手机看新闻

天池山搜房狂摇号资格抢夺 后一天!7月21日公开摇号

来源:房天下 2012-07-18 10:36:00

[摘要] 截止7月18日,天池山搜房狂报名人数达651人,已成功挑战46万钜惠。花落谁家,拭目以待。报名 后1天,摇号资格抢夺战 后1天,只要您缴纳500元保证金即可享受摇号资格。

进入天池山查看>> 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547

截止7月18日,天池山搜房狂报名人数达651人,已成功挑战46万钜惠。花落谁家,拭目以待。报名 后1天,摇号资格抢夺战 后1天,只要您缴纳500元保证金即可享受摇号资格,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7月18日(今天)24:00。非限购,不可错过!错过,就后悔!

温馨提示:天池山搜房狂于21日在项目售楼部落地,届时,将诞生“50万买大4房"的幸运儿。报名并缴纳了保证金的购房者请于21日持本人身份证于21日早上8点半到项目现场签到,参与 。

天池山搜房狂更有“劲爆四重礼”!

一重礼——幸运抽大奖:凡成功报名并缴纳保证金的网友在摇号日到项目现场,都有机会抽取iPad 、品牌手机、MP4等惊喜大礼。

二重礼——到场就有礼:凡到现场缴纳保证金的网友都将获得开发商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 成功报名并缴纳保证金的网友在摇号日到项目现场的都还将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三重礼——冲关有大礼:凡第50、100、150、200、300、400、500、600名报名并成功冲关的网友,都还将有机会获得搜房网送出的价值千元的家电大礼包。

四重礼——乐抢大四房:凡成功报名并缴纳保证金的网友在摇号日到项目现场的都有机会抽取大四房的机会。

天池山项目网站:http://www.gxtcs.cn

》点击天池山搜房狂 报名参与3500/㎡抢143㎡大四房 总价50万非限购

买凤岭两房 不如买天池山大4房!

对于刚需来说,“3字头”、“4字头”、“5字头”敏感性 。仙葫和凤岭仅是一路之隔,未来的前景让人期待!在凤岭一带,购买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按均价8500元/平方米计算,总价接近121万元。而在天池山购买同等面积的房子总价为50多万元。差价接近70万元,可以买辆宝马5系私家车了。如果以100万元为置业标准,在东盟商务区可以买两房,在天池山,可以买4房+豪装+1部中高档汽车,或者1套楼中楼+1部中高档汽车!

天池山全景园林惊艳亮相!

天池山360全景园林今日惊艳亮相,用户体验如身临其境。360度全景看房也可以这么真切,跟看3D片似的,比单纯看图片和视频还过瘾,转动视频左下角方向键,可以360度全方位观看。下面来慢慢欣赏:

天池山4D全景园林视频://imgd.soufunimg.com/2012/07/03/nanning/gebz/9ac02db6203d48979931c674c032165d/gc.html

》点击天池山搜房狂 报名参与3500/㎡抢143㎡大四房 总价50万非限购

洼地价入住民族大道,只需向东飘移3~5公里。此时,收获的不只是时机,更是区域 大盘天池山的三种品质生活内涵。

繁华与静谧——自然和谐的山居典范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山居生活于现代人 的精神供养,在于静谧悠然的环境,屏蔽了城市的喧嚣,过滤了尘世的浮华。置身天池山,以10000㎡原生天池为核心的溪流、瀑布倾流而下如五条巨龙盘旋,山居之壮阔顿展心胸。

山居养生在于神。近46%的绿地率,楼宇植于山水园林中,每日享用高浓度负离子,更有“云在窗前飘,水绕屋檐走”生态美景。人与自然和谐交融之地,成为品质生活者寻找的都市净土。在南宁,雄踞城市主干道新 龙头位置,繁华与静谧瞬间转换的山居盘,仅有天池山。

天池山实景图

天池山实景图

成熟与便利——无需等待的品质生活

在民族大道东成为楼市洼地先锋话题伊始,天池山成熟大盘风范已然呈现。

120米高的自动扶梯,如凌云而上,上山也如此奢享。生活其中,除有静谧和谐的自然生态景观外,更有丰富便利的休闲商业配套:9000㎡商业街区,3600㎡综合会所,生活馆、美容 、咖啡厅、露天酒吧、有儿童乐园、西饼屋等。3000㎡森林幼儿园、亲水泳池、森林篮球场、森林网球场,社区生活配套齐全,让生活充满了时尚健康的内涵。正如社区可见:徐徐清风和湖光水塔的交相辉映下,活跃球场上,嬉水泳池边的人们,挥洒欢乐的汗水。让不经意漫步其间的路人,也能感受到欢乐与幸福。

》点击天池山搜房狂 报名参与3500/㎡抢143㎡大四房 总价50万非限购

相关阅读:

房价一夜回到3年前!南宁7月份笋盘推荐一览

天池山143㎡户型点评 7.6米观景阳台揽尽森林无限绿意

天池山3500元/㎡抢143平米四房大户 置业一步到位

天池山社区风景视频:繁华与静谧 自然和谐的山居典范

小兔看房之天池山:前眺邕江后拥森林 乐活在“山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