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光登上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 价值TOP10

来源:房天下 2015-05-27 19:23:00

[摘要] 5月16日,“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龙光地产(3380.HK)与中海外、恒大等十家内房在港上市公司,一同荣登“2015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 价值TOP10”榜单。

5月16日,“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龙光地产(3380.HK)与中海外、恒大等十家内房在港上市公司,一同荣登“2015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 价值10”榜单。这是龙光地产2013年上市以来,首度获得此项荣誉,显示公司稳健增长的业绩、极具 的发展趋势和显著的 价值得到充分认可。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至今已经有十三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资本市场和 者评判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 机会的重要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龙光地产土地储备充足、布局合理,长期保持了“低成本、高周转” ,并以高效的运营管理、稳健的财务状况、强大的融资能力等,实现持续稳健增长,因此在众多上市房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研究机构对公司 价值的肯定。

年报显示,2014年龙光地产整体业绩再创新高:销售额达133.5亿元,年内溢利约为人民币24.2亿元,较2013年增长17.7%;核心溢利约为人民币17.6亿元,核心溢利率达14.1%,优于同行诸多标杆企业。

2015年以来,楼市逐渐回暖,龙光地产多个旗舰项目乘势爆发,领跑区域:深圳旗舰超级大盘龙光城4月售出逾800套,创单月历史新高;首四月汕头龙光多个在售项目稳居汕头排行榜 ;南宁龙光凭借普罗旺斯、君御华府等项目热销,4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居南宁排行榜前三。

5月11日、12日,龙光地产分别获得国际 评级机构惠誉、穆迪重申其「BB-」和「Ba3」评级,展望均为稳定。该评级亦充分反映出市场对龙光地产持续增长的业绩、严谨的财务、成本管理及充足现金流的充分认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