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城再掀泳池趴 拯救比基尼

来源:房天下 2015-10-10 10:23:00

[摘要] 刚刚过去的台风“彩虹”,让南宁的天气变得有些微凉,但台风过境也吹不灭炽热的心,我们相信:“彩虹”过后仍有彩虹!10月9日万科城“为什么流浪”追忆之旅演唱会水上音乐答谢会,在万科城来一场 的泳池派对,拯救后的比基尼派对!

万科城400-890-0000 转 821037

音乐、比基尼、舞蹈……引爆不眠夜

刚刚过去的台风“彩虹”,让南宁的天气变得有些微凉,但台风过境也吹不灭炽热的心,我们相信:“彩虹”过后仍有彩虹!10月9日万科城“为什么流浪”追忆之旅演唱会水上音乐答谢会,在万科城来一场 的泳池派对,拯救后的比基尼派对!

派对期间“为什么流浪”2015年12强歌手潘静、仇伟祺,以及2014年选手李子阳、农启棉,四位“流浪”歌手倾情演唱。还有南宁本土rap团队饶舌表演,南宁冰意舞蹈团队泳池边嗨舞!以及美女如云的会尚美学2016妆型趋势发布会,模特们就是豪华泳池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夜色逐渐降临,泳池比基尼美女大作战便火热的开始了,比基尼美女团驾到岛屿式露天泳池,清凉到底、气氛火热攀升。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国庆期间万科城应众多购房者呼声,以及感谢南宁人民对万科城的支持与厚爱,推出百套特惠房源,顺势便引发了一波热销,在南宁以好口碑著称的万科城大优惠自然大波的客户前来购房。国庆期间,稍微慢一点就被别人抢走了看好的房源。7天时间,万科城销售了128套房源,销售额也成功破亿。延续了万科城一如既往的火爆,国庆七天众多客户也是让万科城国庆期间根本闲不下来。

万科城自入市起便一直备受追捧,因此很多购房者也抓住了这波机会,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进入十月之后,万科城势头不减,趁胜追击,此次泳池派对更是赚足了南宁的关注,而此次万科城也将再次开盘推出新的1栋央景,有意的朋友不要再错过。

万科城作为万科扛鼎南宁大作,集聚31年万科筑家经验,打造180万㎡纯山地公园城,并依托约2万㎡自然原山,以及火车东站 利好。 是家门口的长虹路现已开通,给万科城业主出行更是带来了众多便利,优美的自然环境,便捷的城市交通、还有万科城有口皆碑的好房子,更有卓越的 资源。成就南宁人居必选。

万科城一路热销飘红南宁,目前1栋央景新品开盘在即。1号楼相对于其他楼栋来说,更加 万科城主入口,下楼或回家不需要走很远就可以到万科城商业部分,以及山地园林。与此同时,1栋景观视野极佳,推窗就可以见到万科城山林泳池,以及优美的园林景色,即便是在万科城的同类产品中也是很出色的。90-140㎡的3至4房明星户型,目前预约5000可享95折优惠哟!

详询:400-890-0000 转 8210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