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南宁 丽原天际新春业主答谢茶话会 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1-24 16:03:00

[摘要] 2016年1月23日,【丽原天际新春业主答谢茶话会】在丽原天际三楼汉丽轩餐厅圆满结束。虽然寒潮来袭,天气 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业主的热情。活动当天,逾300名业主们均按时到达茶话会现场参与活动,格外热闹。

2016年1月23日,【丽原天际新春业主答谢茶话会】在丽原天际三楼汉丽轩餐厅圆满结束。虽然寒潮来袭,天气 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业主的热情。活动当天,逾300名业主们均按时到达茶话会现场参与活动,格外热闹。

丽原天际新春业主答谢茶话会在销售部副总黎总的精彩致辞下拉开了帷幕,黎总代表丽原天际全体员工对业主们的支持和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以及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了对业主们的美好祝福。随后,丽原天际物业公司钟主任也对丽原天际 业主一路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钟主任也向业主承诺,他们一定会用更 的物业服务,来回馈业主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

除此之外,本次新春业主答谢茶话会还精心设置了丽原•说环节,就近 一号线今年年底即将开通以及朝阳商圈旧城改造的时事新闻作为话题与业主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讨论,在讨论环节中,丽原天际项目的业主纷纷从发达城市 口物业的 、 开通后对办公的便捷性、 对人气的高聚集度以及朝阳商圈”三街两巷“工程旧城换新貌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进行完”丽原•说“环节后,业主们对丽原天际项目未来的巨大 都给予了肯定,还有热情的业主向主持人信心满满地说道:”现在经济不好,股市大跌,只有 楼市才是保障,实在的。我看好丽原天际项目未来的 空间,因为它就在 , ,而且等到 一号线开通后,未来它价值至少能涨80%。“说完了,业主们都开怀大笑。

茶话会现场为各位业主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糕点、茶水和饮料,让业主们尽情的享受美食。借此机会,也让数百位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愉快的下午!业主和业主之间也有了更深的沟通和交流。

大礼相送,只因有你

丽原天际在新年之际感恩回馈老业主,设置了 环节,大奖有iphone 6s、ipad i、iphone watch、蓝牙耳机等大奖送不停,抽到大奖的客户们都十分激动,拿着大奖与亲朋好友不停自拍合影,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没有被抽中奖的客户也没有十分失望,因为丽原天际项目为每位业主准备了一份精美的随手礼以及书法大师现场书写的春联一副,礼轻情义重,精美的随手礼包含的是我们对每一位丽原天际老业主诚挚的感谢以及美好的新春祝福。

丽原天际, 财富

城市在变, 不变!1700年前南宁在此开设,共和路,承袭1700年历史,汇聚城市发展之源,成就今日中山朝阳商圈之核,七岔路口之繁华,见证变迁,荣耀不变!

丽原天际作为朝阳商圈超高建筑,楼高达218米,是南宁城市地标性建筑。 物业,地段决定一切,丽原天际拥有南宁无法复制的地理 ,这一区域的特殊性决定了丽原天际本身自有的优越性和 性。除了繁华商圈的核心位置,丽原天际更从建筑结构和建筑材质上做了优化,立面幕墙,立体车库,迅达电梯,都体现了丽原天际物业的 性。

目前项目45-355㎡百变灵动户型火热销售中,稀缺江景,繁华商圈,高 。目前项目均价为13000元/㎡,3年租金首付,只需支付1.5成首付。租,不如买!10年租金赚回一套房,高 ,即买及 。

项目地址:民族大道12号(民族共和路口)

财富热线:0771-2828000/2829000 ,客服电话:2825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