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兑现承诺绿地国际花都8月交付礼献绿地三周年

来源:房天下 2016-08-27 12:47:00

[摘要] 2016年8月,南宁绿地国际花都业主喜迎交付,品质如你所见,不负两年期盼。绿地香港3周年,或许只是一个开始。绿地,下一个三周年,将给与广西南宁一个更 的答案。

8月,南宁首批绿地•国际花 都业主即将喜迎交付,绿地两年时光精心打造邕城新典范,以五象湖理想人居敬献绿地(香港)三,品质如你所见,不负两年期望。

不负市场所望政府所托,深耕南宁渐入佳境

8月26日活动当天,各大新闻媒体记者早早到场,等待着这一场发布会的开始。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总监冯全华先生发表讲话,同时还有客服部、技发部等领导到场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项目的详情和交付标准。发布会开始后,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总监冯总进行致辞,他表示三年以来,绿地一直以速度和质量,与东盟南宁齐步并进,他还特地回顾了绿地在南宁发展的足迹。

2013年11月22日,绿地集团以2.23亿拿下五象新区地块,正式拉开了绿地建设南宁的恢弘篇章。至今,绿地建设南宁三周年, 备受市场认可。三年邕城造城营市,绿地香港以南宁绿地中心、五象绿地中心、绿地•国际花都以及绿地中央广 场四大项目布局南宁,多次攀登广西销冠。这一个个出自绿地的百亿级地标综合体、旗舰性高度住宅、智慧商务办公综合体,以及来自世界500强筑造的资源服务平台,改变着首府风貌与商业格局,引领南宁进入智慧办公和绿色人居新时代。

绿地集团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年登榜《财富》世界,并位居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首位。绿地瞩目东盟,以 企业眼光发现南宁、建设南宁、为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把一个国际企业的品质与服务,注入了南宁区域化国际城市的进程。世界500强中国 房企的风范也备受市场认可,在东盟南宁步入钻石十年的时代契机,绿地用国际的眼光、一流的品质服务、世界的资源平台,让所有在广西南宁投资置业的淘金者有这样的感慨:买房要买绿地的房,新时代办公更要看绿地。

不负业主期待,绿地•国际花都 品质交付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绿地集团秉持的企业宗旨,以高品质的交付,给了业主 的答案。这是绿地在南宁建设三周年的 份交付成绩,更是礼献绿地香港三周年的诚意礼物。

作为绿地集团进驻广西的 住宅项目,绿地•国际花都从规划到建设,始终以世界500强品质作为打造标准。项目建筑采用板式结构,阳光与清风常伴;科学规划楼间距打造的观景视野,让业主尽揽花都美景;国际品牌通力电梯畅享静音高速住宅体验;五星级入户大堂保证生活品质。现场的媒体记者在参观完绿地国际花都一期的楼房、园林等实景后,深深被折服了。

花都的业主将拥有花都的臻美园林,绿化覆盖到小区各处。这里的多重立体园林景观,演绎的是海派浪漫情怀,仿佛置身于大自然。

项目引用一流品质精控化管理体系、科学细节规划、非毛坯全屋一线大牌设计等,众多国际知名战略伙伴共筑品质居所。

内拥百年住宅、花都美景、品质非毛坯,外享五象新区日渐成熟配套。项目位于在建的2、3号双地铁交汇口,七座大桥,四纵四横构建立体交通网,现已成功开通五象新区公交专线。大交通格局已成型。这里将是孟母的理想之地,项目周边汇聚南宁齐全的优质教育体系,五项新区 实验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重点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2016年8月,南宁绿地国际花都业主喜迎交付,品质如你所见,不负两年期盼。绿地香港3周年,或许只是一个开始。绿地,下一个三周年,将给与广西南宁一个更 的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