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志在江山,人生得意 江山御景国宾墅私人定制宴会,尊崇再启

来源:房天下 2016-11-25 11:55:00

[摘要] 在即将到来的11月26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江山御景国宾墅“志在江山 人生得意”业主定制生日会尊崇再启,为业主奉上别致的人生一幕。

时光流转年轮,每次生日都是特殊的纪念,这一天,我们许愿、祝福、感恩,为成长标记,为过去小结,为将来默许誓言。如此值得纪念的人生时刻,在江山御景国宾墅,已经流转了无数次。当上周的“萌童派对”还在我们的记忆力挥之不去之时,江山御景国宾墅,已经为下一次的“特殊时刻”做好了准备。

1

在即将到来的11月26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江山御景国宾墅“志在江山人生得意”业主定制生日会尊崇再启,为业主奉上别致的人生一幕。

据悉,活动当天,江山御景国宾墅除了特别为“寿星”送上精美的礼物外,还将私人定制了精美的西餐。当然,DIY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地成为孩子们学习和娱乐的精彩环节,结合“全员寻宝”活动,参与生日会的嘉宾们,将在满怀祝福之情的同时,亦能将活动带来的愉悦感蕴藏于心里。

2

 时代在不断变迁,不变的是江山御景国宾墅对于高净值人群的一贯尊崇。作为占领了广西南宁优越的山水资源的高端墅区,对于业主生活的打造,江山御景国宾墅从不将就,深入到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对待,就如同为业主定制私人生日会一样,尽善尽美,这便是江山御景国宾墅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

当然,这种尽善尽美的服务,也不会局限于业主生日会或者节假日,在日常生活中,江山御景国宾墅也会坚持“关心、诚心、细心、用心、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关爱业主每一天的生活。

江山御景国宾墅,一席众星捧月,位踞荔园山庄国宾馆正对岸,与邕江,以青秀山林之幽静区隔城市之喧嚣,为人们实现诗意栖居的理想开创得天独厚的环境。在这里,生活因山的豪迈而豁达,气质因江的静谧而内敛,一如本次生日会的主题“志在江山 人生得意”这般。

除此之外,位于五象、南宁大桥交汇处的江山御景国宾墅,离3、4号地铁站(在建中)也仅有几百米的距离。双桥接轨南宁五象商业广场以及航洋国际等都会繁华场所,双地铁随心畅达全城,让静谧的纯墅区生活,与城市的繁华璀璨形成界限分明的格局。

领先于市场同行的创意产品,是江山御景吸引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重中之重。在全石材造墅的基础之上,500㎡首层超大拓展面积,可肆意想象影音室、私人宴会厅、休闲娱乐室、酒窖等无限创享用途;2300米无遮挡视野,多角度感受自然,收纳户外美景,衍生出惬意生活以及私家化的高品位享受。

江山御景190-360㎡国宾墅,三批次加推预约中,垂询专线:400-890-0000 转 8064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