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布局中国又一城,天誉落子徐州

来源:房天下 2016-12-08 09:19:00

[摘要] 恭贺天誉集团,成交徐州九里湖 地块

2016年12月2日,天誉集团摘得徐州市2016-20号综合物流园C地块,据悉,该地块位于徐州城北 ,九里湖湿地公园,距淮海西路人民广场仅一刻钟,是兼具人居与静谧的 福地。

城市典范人居筑造

天誉集团于1996年创始于广州,集团旗下含括天誉置业(证券代码:00059)及绿景控股(证券代码:000502)等多家公司,20年峥嵘岁月,天誉集团现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社区运营、科技创投、物业、健康产业、信息产业等多元化壮大发展的公司。

在地产开发领域,天誉集团以创造精品项目为己任,整合多年城市运营经验,以大城规划、人文理念、成熟配套为天誉品牌的重点 ,目前已在广州、南宁、贵阳、湖南等城市倾力打造了多个精品楼盘

例如南宁天誉城,定位为广西约500米摩天地标的滨江生活大城,整体规划由国际大师SOM团队担纲,总 近200亿,是集500米摩天写字楼、270°全江景豪宅、超五星国际商务酒店、企业空中商务会馆、 商业 于一体的大城社区。而广州天誉半岛项目,地处羊城八景之一的白鹅潭核心,占据得天独厚的城央三江汇聚地块,承接地脉广粤千年文明,采用 前沿曲面建筑艺术语言,以“丝路扬帆”建筑群筑就广州又一传世地标。

此次天誉集团落子徐州,是其立足华南,布局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天誉集团在广州、南宁、永州、贵阳多个城市共计开发面积超500万平方米的地产开发经验,必将为徐州带来一个值得期待的城市人居典范社区。

南宁·天誉城

据悉,新地块所在的徐州城北地块,目前已有万科、荣盛地产等 房企大鳄入驻, 前景可见已被市场广泛看好。

天誉集团计划将新竞地块打造成“鱼先生的社区”,专为都市青年建设温暖港湾的年轻人宜居社区。鱼先生的社区本着“一切为了鱼先生,为了鱼先生的一切”的用户思维,将率先提出并践行将“居住+社交+创业+休闲”等功能融为一体的“全功能青年社区”概念,让每一条鱼都拥有一片海,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创业办公空间及孵化服务,以及 、舒适、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和生活配套,全力打造创业、生活的 服务平台。

天誉集团携前沿项目运作经验,打造“鱼先生的社区”,致力为徐州带来一个“一切就在家门口”的全链条生活圈社区,通过将医疗、 、社交、运动、信息服务、餐饮、购物等 资源整合,将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打包在一个“全链条生活圈”之内,为徐州人创造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