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大原因告诉你 五象新区为啥这么火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09:02:00

[摘要] 从“鸟不拉屎的地儿”到目前普通刚需购房者已经难以企及的热地,频频刷上头条,五象新区为何这么火?

本文导航

借着政策的东风,五象新区从“鸟不拉屎的地儿”到目前普通刚需购房者已经难以企及的热地,频频刷上头条,五象新区为何这么火?

1.地段: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名言:“房地产重要的三要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确实是很多人在买房时先考虑的因素,尤其是对广大的刚需购房者而言,楼盘所处的位置将直接决定房子的价格和未来生活的条件。五象新区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新建楼盘的集中区域,这里成为众多大鳄房企争相入驻的板块。能够受到众多开发商的青睐,五象新区板块的地段不言而喻。

2.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随着五象新区基础设施的完善,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良庆大桥等重大工程如期建成通车,从市区通往五象新区的路网更加便捷畅达;青山大桥,地铁2号、3号、4号线等续建工程按节点加快推进,促进五象新区的交通配套进一步升级,将为这一片区楼市发展将再添新活力。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的极大的便利,从一定意义上说,这也是五象新区受宠的一大主因。

3.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很多人选择到五象新区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里的环境十分出众。五象之美,美在生态,美在邕江。犹如玉带般环绕着五象新区的邕江,将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百里画廊”。五象湖公园是南宁的湿地生态系统,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富含10000个负氧离子,高于其他城区20倍以上。

4.多业态多样户型

五象新区之所以受关注,还因为产品的多样性。从户型面积看,小到20多平的公寓大到几百平的互相,完全可以满足多种置业需求。从产品看,区域内楼盘类型多样,从普通高层到风景秀丽的电梯洋房再到高端大气的联排,独栋别墅。可以说,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产品。

动态:万科金域蓝湾容积率3.0,绿地率35.11℅,是万科成熟的产品系之一。现主推15#、16#楼,面积区间89㎡-125㎡(建面),参考均价10500元/㎡,另,9#、17#、18#楼89㎡(建面)、125㎡(建面)少量房源同步在售。

推荐理由:

1、交通便利。位于五象湖凤凰路,靠近平乐大道,周边路网规划完善;

2、环境宜居。五象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临湖看山;

3、规划完善。项目配有潜水、皮划艇等万科教育营地;配置万科里商业;周边几大综合体林立,教育配套规划齐全。

——网友点评:

价格高,环境还可以,交通也比较便利,如果以后五象发展起来了,地段还是不错的。不过需要等

万科金域蓝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新区
户型四居室(130.00㎡)四居室(125.00㎡)四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9#、18#交付开盘时间2016年08月24日9#获证销售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韦庆

    南宁万科金域蓝湾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