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生钟情洋房的张爱玲,假如能穿越到2017,她一定爱上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14:00:00

[摘要] 洋房源于,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民国时期,洋房一度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徐志摩、张爱玲等这些民国传奇人物都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洋房。

房源于,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民国时期,洋房一度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徐志摩、张爱玲等这些民国传奇人物都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洋房。

【张爱玲说:洋房是理想的逃世地方】

一座黛粉色的墙面夹杂咖啡色线条的七层西式公寓,带着清高的内敛姿态,低述着张爱玲的爱情、生活与理想。还有洋房特有的浪漫味道和优雅气质,在不动声色之间,惊艳了时光。

【张爱玲为什么偏爱洋房?】

张爱玲说“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厌倦了大都会的人们往往记挂着和平幽静的乡村,心心念念盼望着有一天能够告老归田,养蜂种菜,享点清福,殊不知在乡下多买半斤腊肉便要引起许多闲言闲语,而在洋房的上层你就是站在窗前换衣服也不妨事。”

土地成本飙升的当今社会,不仅上海等一二线城市,即使是三线城市里,洋房也已成为奢侈品!

【国土部严控低密住宅,洋房或成“绝唱”】

2016年10月,国土资源部表示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各地将停止别墅类供地,并严控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洋房类别墅项目审批,独栋花园洋房、低密度住宅将成“绝唱”。

【南宁市每卖240套住宅,仅1套是多层洋房】

城市土地资源日益稀缺,高层与超高层住宅成为市场主流,多层住宅供应量极为紧缺。据统计,2015年南宁多层住宅供应量仅占0.42%,二手房市场的多层住宅价格更是水涨船高。

物以稀为贵

如果张爱玲能穿越到2017年

独具慧眼的她,一定也爱上这里

嘉和城`塞纳北岸

[一线河畔 法式独栋花园洋房 ]

花园洋房沿河而建,近百米宽开阔河距,视野极佳,推窗即是水景,一出电梯就到河畔。沿着水岸休闲漫步道慢跑、垂钓、观景,乐在其中。

利用自然坡地打造多层次法式皇家园林景观,滨河水系、河岸绿道、绿植花卉、私属院落错落分布,层层景观围合;创造了犹如别墅般的专属私密空间。

板式大宅,一层两户,南北通透,采光绝佳,270°环幕景观;专属电梯入户,几近“零公摊”,享受高端豪宅的专属私密生活空间。

依照别墅标准建造,栋栋洋房均带独立花园,私享专属花园空间。可赏北岸法式皇家风情园林,私享独立花园美景,院里院外美不胜收。

除了别墅,极少住宅能单独配备储藏室;北岸花园洋房则将起居室与储物室划分,在地下室区域为每户家庭配备一个独立储藏室,减少生活杂物困扰。

一线河畔 7层独栋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142.5㎡/装修后面积约170.77㎡(含公摊)

增值率约19.84%

建筑面积约143.98㎡/装修后面积约171.06㎡(含公摊)

增值率约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