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保苑】五象7字头现房 交通配套实力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25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五象新区作为南宁高规划 , 配套设施和办公写字楼林立,其关注度和热度高居不。港保苑地处五象大道沿线,坐拥周边各项高规格配套设施,地段 明显。港保苑虽地处热门板块,但价格却很亲民,再加上现房交付,即买即住。本期主要从价格、交通、配套这几方面来解析项目,看其能否在竞争激烈的五象新区占得一席之地。

优点

1、价格在7字头,相对亲民
2、现房交付,即买即住
3、 4号线,交通便利
4、地段优越,周边高规格配套汇集


缺点

1、楼间距较小,采光受影响
2、仅剩大户型房源

价格5.00分/5分

五象新区刚需盘 价格 明显

近年来五象新区是南宁发展势头很好的新兴 ,热度高居不下。尤其是五象总部基地一带, 写字楼和市政配套设施林立,地段优越。 好地段楼盘,价格自然也不会低。目前五象新区大多数住宅在均价在8字头朝上,单价破万的也不在少数。港保苑 五象总部基地,地处广西体育 ,楼盘均价在7字头,而且还是现房交付,相比较下,价格 明显,可谓五象新区为数不多的刚需盘。

港保苑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处五象大道沿线 交通便利

港保苑位于五象大道沿线, 规划中的 4号线,周边那黄大道、平乐大道等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由项目出发,沿五象大道往西直行约3公里可达五象岭森林公园,过五象大桥或南宁大桥后便可达柳沙半岛。项目北面即是邕江和青秀山风景区,临江近景,环境宜居。

港保苑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高规格配套设施成亮点

五象新区作为高规划的 ,各类 配套设施自然少不了。港保苑地处五象,周边涵盖广西体育 、广西美术馆、广西规划馆、五象滨江公园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配套完善。同时项目地处的五象商圈内规划航洋国际、梦之岛、南城百货等大量商业体,商业气息浓厚。

港保苑
港保苑
发展

区域热度持续走高,发展势头可观

虽说五象新区很多大型办公写字楼和市政设施还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但关注度和热度依旧不减。随着市政设施和路网交通的不断完善,五象新区将成为新的商务办公和娱乐休闲汇集地,发展势头很可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七***产  2019-04-06 20:58: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繁***市  2019-02-14 21:57: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奇  2019-01-16 05:20: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