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南宁房天下开年看房团首战告捷 7字头起亮点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02-18 17:37:00

[摘要] 本次2月开年看房团项目有:龙光玖珑湖、南宁恒大御景、嘉和城,既有品牌全装修和品质 项目,又有4A景区宜居项目,购房者看得不亦乐乎,看房团一路上精彩不断。

2月18日,2017年南宁房天下首场看房团欢乐启航,首战告捷。

2月的南宁有了春的气息,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春的暖意勾起了购房者的看房热情。本次2月开年看房团项目有:龙光玖珑湖、南宁恒大御景、嘉和城,既有品牌全装修和品质 项目,又有4A景区宜居项目,购房者看得不亦乐乎,看房团一路上精彩不断。

上午九点,一众购房者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集合出发, 个项目便是位于五象湖 的龙光玖珑湖,五象湖景房近年来备受青睐,龙光玖珑湖就是其中之一。龙光玖珑湖位于五象新区, 五象湖公园,环境优美宜居,周边 、交通、市政配套等设施日趋完善,发展 凸显,备受购房者关注,一期房源一经推出,便受追捧。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龙光玖珑湖目前小户型均已售罄,剩余的都是130-143㎡的大户型均价9字头,一期房源在2018年底前可以全部交付。部分网友十分感兴趣,但是目前剩余都是大户型总价太高,置业顾问也表示,目前二期正在规划中且会有小户型房源,但是价格相比一期会高一点。

第二站便是位于玉洞 的南宁恒大御景,是目前南宁楼市中比较热门的楼盘之一,恒大在广西深耕多年,经验丰富口碑甚好,其“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也备受购房者赞誉。

南宁恒大御景位于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春蕾路交会处,交通便利,即将开盘却未开先火。一进售楼部便看到众多购房者聚集在沙盘、区域图或咨询区,置业顾问也忙得不亦乐乎!咱们的网友听了区域、沙盘的讲解,便逛至其园林一睹风采,说实话,恒大的园林真是漂亮!而后便马不停蹄前往样板间,同样也是熙熙攘攘的场面,看来,恒大御景是真的火!

南宁恒大御景是去年刚面市的新品,房源较多,面积涵盖93-144㎡,目前处于咨询中,预计将于3月份开盘。在看完了样板间之后,便有购房者算了价格,当即便预约了个号。

第三站便是南宁4A公园嘉和城,嘉和城自然不用多说,反正在南宁的都知道!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嘉和城目前只剩余布洛可组团在售,这是嘉和城的后一个组团,预计3月12号开盘,户型面积为93-142平米。

了解完基本项目信息后,大家便前往样板间,说实话,人真的很多!众多购房者十分喜欢其93㎡户型,阳台超大,可以达到6.4米,可以做四房,但是也不显得太拥挤,令人甚是喜欢!其中一个比较年轻的网友表示,93平米和106平米都喜欢,要是买的话还是买106平米的,比较大一点,住的也比较舒服,同时他也表示,今年一定要买房了,再不买那真是买不起了,这房价涨得太厉害了!

不得不说,南宁房价这两年确实涨得比较快,多数楼盘进入万字头,而曾经的五字头、六字头也在向七八千迈步,七字头已经成为新的刚需,五六字头已经无处可寻。

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但是也不可急于一时而盲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诉求,望各位购房者从自身需求出发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后,买好房就上房天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