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捐衣物,种绿树,2017嘉和城全民公益植树节正式启动啦!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15:06:00

[摘要] 种一棵树,献一份爱心献一份爱心,共筑爱心小屋捐衣物,种绿树2017嘉和城全民公益植树节正式启动

种一棵树,献一份爱心

献一份爱心,共筑爱心小屋

捐衣物,种绿树

2017嘉和城全民公益植树节

正式启动

已成为嘉和城重要的活动之一

南宁市民来到嘉和城

亲手种下一颗小树

为环保做一点微小的贡献

2017嘉和城全民公益植树节启动仪式于2月18日上午10点在嘉和城售楼中心前广场举行,嘉和城再度携手南国早报、各大主流媒体以及慈善机构,组织公益免费植树的同时,号召每个家庭募集闲置物资(衣物、书籍等),用爱心公益活动的形式,强化人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启动仪式当天,热心市民家庭、嘉和集团员工及嘉和城业主在内的共500多组家庭到场参加植树活动,现场共种植了上千棵树苗,为嘉和城本次公益植树之旅拉开序幕。

上午十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嘉和集团领导、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领导及广西日行一善爱心基金会会长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嘉和集团一直以休闲人居践行者为使命,因此发出“捐衣物、种绿树”的倡议希望人们通过爱心捐赠传达善意和温暖,通过植树践行环保,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环境。

本次活动设有捐赠环节,搜集到市民捐赠的衣物、书籍,都会通过基金会设置的爱心小屋汇集起来,合适的用品会送到农村儿童和困难群众的手中。

在植树之前,嘉和城会对前来植树的市民统一进行了参观,在了解完树苗的种植过程及统一派发树苗及植树工具后,大家有条不絮的进行种植。

此次植树节种植的品种为黄花风铃木、紫玉兰。黄花风铃木为巴西国花,3-4月间开花,花冠漏斗形,像风铃状,其观赏价值不言而喻,也是较为名贵的品种。本次植树节约提供15000万棵树苗,一直持续到4月,相信会有很多人来到嘉和城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绿城南宁再添一份绿!

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吗?

有,「树木,也树人」

如果你也想植树

就来报名参加吧!

如何报名

时间:2017年2月18日—4月16日

10:00——16:00

地点:嘉和城售楼中心、碧湾园林

(注:2月25-26日、3月11-12日、4月2日-4日暂停植树活动安排 )

报名方式:

1、关注“广西嘉和城”微信公众号(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进入主页,点击左下方“植树节报名”菜单栏,可进入植树节报名页面。

2、填写姓名、电话、预约植树时间等信息,并选择是家庭报名或团体报名(10人以上可点选团体报名),如为团体报名,请填写您的团体名称、团队总人数及团员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成功报名。

咨询电话:0771-4736530

服务提醒

1.报名成功后,嘉和城工作人员后期将以短信或者电话形式通知您的植树时间等具体事项,敬请留意。

2. 现场签到捐赠衣物或书籍后,方可领取臂贴和植树卡(植树活动凭证),凭臂贴和植树卡可在种植区领取树苗和工具。

3.建议市民参与植树活动时穿戴轻便的服饰、水鞋及帽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