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步到位做朝阳商圈的大户人家,融创•融公馆非毛坯大户型盛大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17:58:00

[摘要] 目前132~149平方米带装修大户预约中,预计3月底开盘

很多人在置业中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觉得房子现阶段够住就行,其实不然。纵观南宁楼市,依然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如果现在买两房,结婚后又面临孩子出生的儿童房,父母接来照顾的家长房、游戏或读书用的娱乐间等问题,到时候若想再换一次房子,房价已飙涨,当时可以买三室的首付过段时间在同一地段可能只能买两室甚至是单间,所以,一步到位购买满足全家庭居住的大户型,才是明智之选。

南宁融创•融公馆,地处朝阳商圈市中心的教育楼盘,由中国专注高端精品物业打造的中国房企十强融创开发,占据了首府南宁城市中心区位,尽享城市中心商业、名校资源及交通等全能配套,是南宁购房者幸福置业的不二之选。

置业一步到位,做朝阳商圈里的大户人家

朝阳商圈,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快速全城的交通体系等优势,曾被誉为广西大商圈。融创•融公馆,位居朝阳核心,享有朝阳商圈内早已形成的交通、教育、医疗、购物等全能配套。

据了解,融创•融公馆计划3月底开盘,首期推出132-149㎡四-五房全非毛坯户型,满足二胎家庭的所有需求。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居住更加舒适;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方便实用;观景阳台宽敞明亮,前观远景,后观溪景;大开间的客厅,一家四口尽享惬意生活。融创•融公馆城央大户,省心舒适,受到南宁置业者的一致青睐,纷纷抢购,争做朝阳商圈里的主人。

置业一步到位,享家门口的百年名校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让孩子上名校,不乏家长一掷千金在名校旁购置房产,更有甚者每天早起一,穿越“堵城”送孩子上学,后父母孩子身心疲惫。而位于朝阳商圈的南宁融创•融公馆,与西乡塘百年名校——秀田小学仅一路之隔,未来,居住在融创•融公馆,真正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告别远距离上学及堵车烦恼。

据了解,目前融创•融公馆旁除了秀田小学以外,还有南宁市永新区第二幼儿园、南宁市北际双语幼儿园、南宁市西乡塘区贝恩幼儿园等多所学校。融创•融公馆业主子女从小在深厚的人文底蕴氛围下接受熏陶,赢在教育起跑线。

置业一步到位,品质非毛坯房省心更安心

通常来说,人们总是先买房后装修,然后才是我们所说的开开心心去入住。但其实买房装修是一件公认的非常繁琐的事情,随着人们居住需求越来越高,从舒适需求转向更高要求的品质生活需求后,高品质的非毛坯房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宠儿。

融创•融公馆,由中国房企10强融创开发建设,而融创是中国十强房企里专注高端精品物业的开发商,自入邕来,经过多次调研,深入南宁人的生活习惯,从厨卫安全隐患设计到流水的渗漏问题,融公馆从客户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出发,为购房者打造一步到位,可拎包入住的非毛坯美宅,安心更省心。

置业一步到位,精品物业价值体系臻造品质生活

融创•融公馆秉承品牌5H臻生活体系,构筑22项标准,从业主视角将”臻生活“植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配置前置,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以及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高端客群提供独树一帜的社区生活体验。

融创臻生活体系渗透到业主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如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儿童成长性需求,在社区中专门规划儿童成长性空间,修筑认识墙、攀爬区等。物业管理隐形化、安全化、透明化,接受业主的全面监督。社区化管理,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推窗即景。以钻石为设计灵感,打造蓝宝石庭院。业主入住,不仅是生活质量上的提高,更是生活方式上的升级。

据悉,目前132-149㎡非毛坯大户正盛大预约中,对于有市中心情结,对商业、生活配套及孩子教育有苛刻要求的购房者融公馆均轻松满足。现在融公馆售楼部,每日均有数十组购房者在咨询、看价格,刷卡办理预约手续,纷纷表示要买下市中心难再有的高品质住区。

【楼盘速读】

融创•融公馆

规模:22.44亩(二地块)

动态:目前132~149平方米带装修大户预约中,预计3月底开盘

开发商:广西浩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永和路17号(秀田小学旁)

电话:0771-339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