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恒大雅苑:东站旁湖居洋房 本周购房享9折盛惠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4:39:00

[摘要] 目前恒大雅苑118㎡舒适大三房销售中。本周购房即可享额外9折。购买凤岭北东站旁三房,幸福即刻拥有!

恒大集团深耕南宁,倾力打造第七城——恒大雅苑。项目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兴工路中段,地处凤岭北东站圈板块,具有强大的区位优势及潜力;恒大雅苑紧依南宁东站,与凤岭北共享优质的城市资源配套。项目自面世以来,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加推必热销。现项目推出“五一提前大放价”的优惠,本周购房可享额外9折钜惠!

政策支持 东站圈配套再升级

随着城市向东扩张,东站旁的路网一直在不断完善升级,地铁、BRT快速公交的投入使用,南宁各大繁华商圈与东站北的距离缩短,配套逐渐完善,价值提升。

2017年,南宁十四中新校址落户三塘,距离恒大雅苑仅一公里左右,南宁十四中教学质量在整个南宁市首屈一指。加上恒大雅苑周边已有的幼儿园、小学、中学,恒大雅苑业主可享受一站式教育配套。

同时,区域又引进奥特莱斯、西南的农产品交易市场,繁华未来指日可待。随着更多的开发商在此拿地建设,东站北已经成为南宁楼市的一盏耀眼的新星。可预见此时入手恒大雅苑,大有增值空间。

好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南宁恒大雅苑由14栋10-11层湖景洋房组成,2.2容积率、绿化率高达35%,建筑密度27%,属区域稀缺的全洋房社区。项目建筑空间舒敞阔达,比肩空中美墅,宜居生活不彰自显。而且恒大雅苑作为全洋房社区,绝佳采光通风与亲景空间环境,以高品质为成功人士量身定制。

恒大雅苑联合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高品质精装房,全精装交付,为购房者省去了装修烦恼。项目自身配备 41000㎡欧式园林、1600㎡景观湖泊、1000㎡临湖会所、7000㎡欧陆风情商业街,亲近自然而不离繁华,给业主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由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为业主保驾护航,以严格的管理体系、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以及管家式的服务模式而著称,让业主住的安心、住的开心。

区域的发展会带动房价的上涨,恒大雅苑处于凤岭北东站旁,无疑成为的受益者,未来空间潜力巨大,目前恒大雅苑118㎡舒适大三房销售中。本周购房即可享额外9折。购买凤岭北东站旁三房,幸福即刻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