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12年定制南宁 惊艳五一房博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4-29 18:24:00

[摘要] 4月29日,2017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

4月29日,2017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 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有30家房企近100个楼盘参展。品牌企业云集、精彩优惠众多,开幕首日便吸引了全区各地数万名客户到场观展,广西保利置业以其12年定制南宁城市新文明的气势口号,携旗下多个 人居产品惊艳亮相,创意十足的任意门品牌馆布置,成为了展会当天全场瞩目的焦点。

入桂12年来,广西保利以其 500强央企的前瞻性眼光与战略布局全区,深切把握广西城市发展脉搏,精准洞察城市所需,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定制时代人居为使命不断精研产品,用 的产品、贴心的服务、 的品质、多彩的艺术、深具韵味的文化,精诚打造了十三大文化社区;为城市人居树立了一座座深具革新意义的地标筑群,服务超3万余个家庭,不断续写城市人居格局新版图。在历届房博会上都以引领时代的人居定制产品闪耀全场,备受百万市民的青睐与认可。

2017年,广西保利凝翠十二年智慧结晶,通过生态资源、全境配套等块面,构筑七大 人居定制体系,引领南宁未来10年品质生活的文明新纪元。

2017年,保利继续强化八桂区域 地位,深耕腹地,实现大区域战略。在南宁,实现全区域覆盖,除传统区域核心以外,并依托项目,挖掘其它区块内涵,打造各区域地段核心,领航楼市共荣。

定制建筑,全面提升产品深度与宽度

央企保利,建筑理想定义生活标准。从业主 套房,到品质卓著的鼎级豪宅,从满足社区生活需求的商业,到城市地标性商业 ,保利始终懂得业主的需要,为每一种需求提供 的解决方案,满足业主生活品质的 想象。

定制服务,全方位服务体验

2017保利定制生活,始于高尚,将1+N尊崇服务体系落地。从【保利家宴】、【优+服务】、【保利悠悦会】,到【云物管体验计划】、【悠悦置家】、【ONE-culb】,每一处生活加法,都不断创新提供全心全意的用户体验。

定制 ,城市未来精英摇篮

广西保利,专为广西定制【 体系】、【童军启蒙体系】、【社区大学体系】三维名校生态圈,把对下一代的思考,细心统筹进今天的社区之中。

保利深知人们诗意栖居的渴望,无论是【保利山渐青】的6万㎡龙湖公园、【保利君悦湾】27万㎡的柳沙生态文化公园、还是【保利领秀前城】的200亩 公园,都是保利对于未来绿色生态人居的一次全新思考。

主题式架空层艺术泛会所——广西保利首创!把会所融入社区架空层里,为业主营造一个互动交流,丰富多彩、身心合一的和谐家园。保利的每一座城邦,都是没有陌生人的文化家园。

保利10年大成之作【保利·领秀前城】将打造成广西保利的智慧社区,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应用。

因对这个城市的透彻了解,因长期引领南宁楼市,因不断创新研发。因十二年匠心积淀,所以保利才敢言谈定制。2017,保利南宁十二年,定制南宁。

保利五一房博会三天钜惠全城 72限时冰点价

保利·领秀前城,领秀府组团江山湖美宅,惊喜价限时抢 热线:400-890-0000转823987

保利心语,二期压轴新品楼王,五一“心”期待,敬请关注 热线:400-890-0000 转 811061

保利山渐青,人民大四房,8088元/㎡起,民意上市 热线:400-890-0000转823987

保利金全民经纪人,火热招募中,手指点点轻松致富,关注保利金注册成为经纪人,推荐成功即可获取高额奖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