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爱与梦同行,第四站走进马山

来源:房天下 2017-06-14 11:35:00

[摘要] 6月12日下午15时,2017“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拉开第四站的帷幕,走进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 。

6月12日下午15时,2017“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拉开第四站的帷幕,走进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 。本次活动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志愿者协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广西区域、碧桂园广西区域党支部承办,马山县 局、 书记办、团县委、马山县古零镇 、盛博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益行

(梦想碧桂园·情系广西南宁马山)

马山县委常委、扶贫工作队长、副县长牙东豪、团县委书记潘晓燕、 书记办公室主任零雄智、 局资助办主任李地锋、中共古零镇党委副书记、里民村 书记程耀扬、古零镇 校校长温捷、古零镇 校长李斌、碧桂园广西区域办公室主任吴晓群等一行人出席本次活动。

公益行

(古零镇 学子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爱心活动是2014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倡导发起的性品牌公益活动,目标是将公益的力量带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帮扶,呵护孩子们的成长。今天,这份爱踏遍万水千山来到了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 ,古零镇 依山而建, 共有22个班级,1252名学生。其中贫困学生486人,约占 学生总人数的38%。由于古零镇所处大石山区,不少贫困学生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单一,家中多人 ,因学致贫现象严重。

公益行

(同学们为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

作为一个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25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启动仪式上,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办公室吴晓群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自2015年成立开始,志愿者分会相继在玉林、贵港、田阳、贺州、南宁、贵港、钦州等地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通过员工内部的捐赠和外部号召,共捐赠超过150万元,同时与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在南宁各贫困县的 建立了5个希望书屋。此次马山的梦想碧桂园是2017年广西的第四站公益活动,公益无止尽,我们将会带动广西的碧桂园志愿者们在全区开展志愿活动,把爱心带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角落。

此外,吴主任还跟孩子们分享了碧桂园的公益事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碧桂园在扶贫济困之路上的理念。为了帮扶因为贫困而不能继续读书深造的 学生,让他们有机会成长为国家的栋梁,碧桂园大力捐资助学,在佛山市及清远市创办了全慈善、纯公益的 ,为支持扶贫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贫困孩子能够得到良好的 ,真诚的介绍感动了全场。

公益行

(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办公室吴晓群主任致辞)

牙东豪副县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碧桂园集团对古零镇 的关爱,形容这笔捐赠犹如雪中送炭一般为贫寒学子解决了燃眉之急,表示社会正因为有很多这样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孩子们才得以在爱的守护下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化感恩为动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公益行

(马山县委常委、扶贫工作队长、副县长牙东豪致辞)

为了帮助 完善 设施、改善学习环境,碧桂园广西区域现场为古零镇 捐赠价值1.3万元的物资,包括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类图书以及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采用体育器材,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带来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并向马山县16名 及初中贫困生进行了1对1的捐赠,共捐赠1.2万元助学金,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公益行

(捐赠仪式)

公益行

(捐赠仪式)

“碧桂园集团既像太阳给我们带来了光和热,又像月亮让我们在黑夜中看到了光明和希望。送来的不仅仅是对贫困生的捐款,对 物资的捐赠,更是一片浓浓的爱心,一份厚厚的情谊。”李斌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了爱心企业的无私资助,并勉励受助学子要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公益行

(古零镇 赠与碧桂园“助学育人 造福社会”荣誉锦旗)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古零镇 为表达对爱心人士们的感谢,精心准备了歌唱节目《唱首山歌给党听》,合唱队的同学们身着朴素却不失美丽演出服,以稚嫩却不失水准的演出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代表也以一首《蜗牛》作为回馈给现场可爱的同学们,一首歌引爆高潮,全场大合唱“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只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歌词里藏着都是志愿者对同学们的期冀,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公益行

(学生们的精彩演出)

“将来我会更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好心人对我的期望。我的理想是到专业的艺术 学习画画,有了叔叔阿姨的捐赠,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很开心。”获捐赠学生蓝思宁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

在本次志愿行动中,碧桂园志愿者们还与 可爱的孩子们共同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公开课,体验壮乡独有的运动抛绣球及板鞋竞技,你来我往,志愿者与孩子们融为一体,玩得不亦乐乎。

公益行

(志愿者与学生玩游戏)

中国有超过6000万名留守儿童,由于长期亲情缺失,心理健康方面存在阴影,亟需社会力量关注关爱。碧桂园将继续推动公益事业在广西的纵深发展,将带着这份爱心走进广西的更多城市,把爱心带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联合当地 部门、媒体及社会爱心人士,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碧桂园的关爱,并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当中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