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00米内 口 带装修品牌大盘哪家对你胃口?

2017-06-15 17:42作者:房天下

概况

现在在南宁买房,买带装修房是整个主流趋势。不过,搞带装修的房子,也不是谁家都可以搞的,没点实力,没点名气,老百姓们也放不下心。所以,买带装修的房子,选品牌开发商这样会更为心安。另一方面,随着南宁地铁路网越来越完善,地铁沿线房已经没那么吃香了,要买就买地铁口房。在此,推荐几家带装修品牌大盘,项目均位于地铁口500米内,妥妥的地铁房。

好房推荐

兴宁老城+地铁口+公园旁+强教育

路网畅达 挨着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兴桂站

项目挨着秀厢大道、昆仑大道以及南宁绕城高速,路网发达。而后期,规划中的金宁路(市政路)建设完毕,将与项目旁的建兴路接驳,这样走建兴路-金宁路,就可以直接通往东葛路,到达东葛商圈,路网升级。另一方面,现在南宁进入地铁时代,不少人或许会选择乘坐地铁出行,项目挨地铁还是蛮近的,行走200米即达地铁3号线兴桂站(在建),3号地铁预计2019年通车,跟项目交付时间相近。

路网畅达 挨着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兴桂站

教育资源齐全 双公园环境够赞

由金源集团打造,为广西本地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在兴宁区,金源项目扎堆,金源一品天下可享受原有的资源,有自身的幼儿园及金源小学(据说引进卓立小学)。此外,项目门口就是在建中的50亩体育公园,有20亩建设完毕,现已投入使用,而片区内的那考河湿地公园也不算远。

教育资源齐全 双公园环境够赞

容积率偏高 改善性户型舒适度高

金源一品天下占地50亩,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规划7栋超高层,二期规划有5层商场以及3栋超高建筑。高层楼栋高均为140米左右,使得整体容积率高达6.50,居住舒适度有些下降。不过,项目的户型设计不错,户型设计方正,功能分区合理,一般都配备有双阳台、双卫生间,这样不仅能保证居所的舒适度,还可以让主人房更具有私密性。金源一品天下推带装修的产品,装修标准也比较高,整体房价近万,有的破万。

容积率偏高 改善性户型舒适度高

江南老城+地铁口+高性价比

多条主干道环绕 紧邻在建的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

新希望锦官城位于那洪大道28号,紧邻在建的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地铁交通利好。同时,项目周边那洪大道、白沙大道、金凯路、壮锦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沿白沙大道方向可通达朝阳商圈和青秀区一带,自驾出行去哪儿都方便。在公共交通方面,可直接搭乘40、96、W7等多路公交直达项目附近,交通便捷。

多条主干道环绕  紧邻在建的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

点式布局 户型舒适度高

新希望锦官城是由中国500强企业新希望集团实力打造的江南人居大盘。项目总占地约123亩,规划有13栋建筑,采用点式布局,超宽楼间距设计,整体项目的居住舒适度高。从户型方面看,项目即将推出6#楼99-129㎡(建面)新品,户型设计都比较方正,拓展性强。110.34平的B1户型,赠送达到24.87㎡,拥有两个大阳台,景观阳台长度达到6.8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项目也是推带装修产品,相比另外推荐的两个,新希望锦官城的价格要相对低一些,均价9500元/㎡,低楼层的还有8字头的。

点式布局 户型舒适度高

自配商业街区及幼儿园

作为大型居住社区,项目各种配套自然少不了。在园林景观方面,社区开创“绿色脊梁”园林设计理念,形成“1线2轴8景”的园林景观,景观水轴以及环形生态绿廊等美景。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配套1.8万㎡川蜀文化商业街区(规划建设),下楼即享特色都市购物体验。在教育配套方面,社区自配12班公立幼儿园,满足幼儿学前教育需求。

自配商业街区及幼儿园

江南成熟区+地铁口+好配套+大品牌

位于那洪大道主干道边 临近地铁4号线通源站点

恒大城位于那洪大道9号,可搭乘107路公交车在五象国凯二支路站下车,往那洪大道辅路方向步行约300米即可看到项目。周边有那洪大道、星光大道以及白沙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可通达五象总部基地、朝阳广场商圈以及埌东商务区,自驾也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恒大城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通源站点,特别是三期翡翠华庭,出门口就是地铁口,很近。

位于那洪大道主干道边 临近地铁4号线通源站点

周边配套成熟 自身配套齐全

项目配套恒大影院和商业街,方便“城主”们吃喝玩乐;规划建设双语幼儿园,安全又省心;恒大的楼盘基本都建设有会所和游泳池,保障业主的生活品质,彰显业主的品味。离江南万达也不是特别远,逛万达广场也十分方便。

周边配套成熟 自身配套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