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爆!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首开售罄 劲销3亿引爆西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14:27:00

[摘要]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有不凡的经历,把握先机,启幕一城繁华!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有不凡的经历,把握先机,启幕一城繁华!

2017年6月25日上午,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开盘盛典在营销中心举行,开盘活动吸引了来自广西区内外的众多客户到场认购,房源2内一抢而空。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首开售罄,劲销3亿,再次延续了绿地集团开盘即售罄的传奇辉煌。

首开即售罄 劲销3亿引爆西城

6月25日开盘当天上午7时左右,一波又一波人群涌向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开盘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却早已是人声鼎沸,客户购房热情高涨。据悉,首期推出的89㎡、112㎡、125㎡户型尤为畅销,千逾组客户抢房劲销3亿,现场甚至多次出现“一房多抢”的情况,激烈程度空前!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因推售房源有限,近半数客户无缘首期房源,只能等待二期新品。

国际花都系 再获市场追捧

据记者采访得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自上市之日起就备受关注。3月18日城市展厅盛大开幕时,已有几百组购房意愿强烈的客户登记信息;6月17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时,更是吸引了近3000人到访咨询。

正是出于对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国际花都系品质的认可,开盘之日千逾组客户争抢首期房源。客户纷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更有老业主始终追随着绿地的开发步伐再次购买。“绿地在哪里,哪里就是城市未来繁华中心”已成为市场与客户的广泛共识。

繁华配套落定 高品质人居产品引爆置业狂潮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靠近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是绿地国际花都体系的升级版住宅产品。项目采用全精装人性化设计,所有户型均配备南北宽景双阳台、百变功能房,三面采光,格局通透,畅享高品质人居生活。

据了解,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于6月18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暨繁华配套签约仪式,金逸影院、广百家超市、童之梦幼儿园等繁华配套纷纷落定签约,不仅让业主享受家门口的繁华和便捷,更是提升了整个板块的商业与教育配套等级。

绿地匠心,只为让生活更美好!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世界500强高品质人居社区,繁华生活下楼即享。6月的西城楼市,再次被绿地引爆置业狂潮!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

遇见幸福

兑现品质繁华生活

拨打电话0771-3119888,滴滴专车全城免费接送。

项目地址:南宁市高新区 大道与相思湖北路交汇处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