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天玺湾10#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16:05:00

[摘要] 预鉴未来家,碧桂园天玺湾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碧桂园天玺湾“见微知著碧具匠心”工地开放日将陆续进行,敬请广大业主留意,期待您的“家”期如约而至!

家的每一次成长都有你的见证,你的每一种幸福都有碧桂园的陪伴,我们彼此牵手,注定了70年不舍的缘分,今天,含苞待放的家与您次见面,碧桂园天玺湾工地开放日,陪你一起“家”期而至。

7月9日,碧桂园天玺湾工地开放日在众望期盼中如期举行。在物业人员无微不至的接待中,数十名业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碧桂园天玺湾工法样板展示区、10#施工现场,体验项目工法工艺、工地管理及施工情况,向业主们展示千亿房企的气魄!

为了让业主更加了解项目整个施工工艺和程序,拥有一个完整的参观体验,碧桂园天玺湾还请项目专业工程师现场指引并讲解,让业主对自己的家更多一份细致了解。现场公开透明展示了项目对管道、防水、阀门、电源等细微部件的精细化工艺处理,严格的标准与规范的执行力,确保品质上乘。

工法样板展示区内,10#业主们在听专业工程师对每一处施工细节进行详解

在碧桂园的建筑理念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这八个字在全球500多个项目中深入到每一处施工细节。这一次工地开放日,是为了让业主们见证碧桂园天玺湾的品质,共同鉴证家的成长,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工地零接触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对碧桂园的品质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可。

参观完工法样板展示区后,业主们在项目专业工程师及安全员的陪同下,一起至10#施工现场进行参观,真正见证家的成长,检验现场施工标准。业主们边看边咨询工程师,相互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又不失温馨。工程师对业主现场提出的问题积极做出解答,同时也非常细心的主动解说一些让业主非常关心的施工工艺问题,如卫生间防漏水施工等。

参观完10#施工现场后,在工程师陪同下,部分业主们参观了即将于本月交付的1/2/3#楼中的2#精装标准层11层,10#业主们在见证了家的初步成型后,通过参观2#11层精装标准层后,对家又有了进一步的想象。

此次工地开放日,业主在亲眼见证碧桂园天玺湾精工建筑所使用的内部、外部材料的同时,也亲身感受碧桂园天玺湾的建筑品质。通过此次活动,让碧桂园倾听业主心声,对业主提出的建议做好记录和总结,期待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品质,让业主们对项目更加放心和信赖,也对未来家充满更多的期待!

碧桂园天玺湾“见微知著 碧具匠心”工地开放日将陆续进行,敬请广大业主留意,期待您的“家”期如约而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