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29五象专线看房团火热召集 热盘一网打尽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09:07:00

[摘要] 7月29日免费看房团正在召集,横扫五象新区南宁恒大名都、南宁恒大绿洲、龙光玖珑湖、南宁恒大御景、天誉城5大品牌项目,组团出发,专车接送、免费看房,多交流更容易买到高性价比房源。

本文导航

年过半载,7月,你买到房了嘛?南宁市场经过上半年的变化,政策调控、市场变化多重之下,精装越来越多,对于急于买房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难度大大增加。如何找到好房源,组团更方便,便捷哦,7月29日免费看房团正在召集,横扫五象新区南宁恒大名都、南宁恒大绿洲、龙光玖珑湖、南宁恒大御景、天誉城5大品牌项目,组团出发,专车接送、免费看房,多交流更容易买到高性价比房源。 

  

看房团集合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9日,上午8:45集合 9点发车

地点:南宁国际大酒店(原沃顿国际大酒店)

看房团Q群:127362726

推荐理由:

1、交通便利。项目位于五象大道,靠近金象大道交汇口,邻近地铁2/4号线(在建)交会处;

2、准现房。项目外立面及园林实景呈现,即将全面装修交付,今年就能住新房;

3、居住成熟。地处老城区,各项生活配套齐全,对面就是南城百货和金盛商业广场

南宁恒大名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大沙片区
户型三居室(131.51㎡)三居室(122.18㎡)三居室(122.73㎡)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7月底1-6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7月10日3#楼已加推

动态:南宁恒大名都现1#、3#楼最后30余套122-140㎡大三房准现房在售,折后参考均价10500元/㎡;项目预计2018年7月底整体交房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所谓生活,不在远方,项目把时光镌刻在小区里,以匠心精工,雕刻大城生活,与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没有视线的局限,只是四季美景一览无遗,抬头可赏朦胧月色,低头俯瞰一城旖旎。湖景悦享、惬意生活、风情商街、繁华演绎、尊雅会所、格调人生、品牌家装、轻松入住、金碧物业,呵护幸福。

2018-04-28 15:51: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您科,环境优美,绿化率高,购房可以让你再少一些,可以叠加

2018-01-09 13:06:3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