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象航洋城双 口物业 开盘大热卖,再创楼市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7-07-25 10:48:00

[摘要] 7月22日中午 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双 口甲级写字楼 ——五象航洋城再次开盘

开盘大捷,传奇再续!

7月22日中午

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双 口甲级写字楼

——五象航洋城再次开盘

推出2号楼即75-2000㎡(建面)双 物业

火爆热销场面再次上演,开盘现场盛况空前

开盘即疯抢,加推亦大卖

五象航洋城不愧2017 神器

早上8点半,五象山庄11号楼就已经人声鼎沸,客户们热情高涨,签到处前人流如织,火爆盛况激烈程度超乎想象,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殊不知,为了使得这次开盘圆满成功,中国移动的信号车可是提前一晚到达现场,就是为了应对开盘大卖、预防信号不够而无法使用POS机导致成交不能完成的突发状况,可预见火爆的场景啦。

9时,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签到完的客户陆续进入就坐并等候摇号中签,可见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激情昂扬的开场舞,主持人宣布开盘活动开始,客户们欢呼声一片!

摇号中签的客户个个都难以隐藏内心的喜悦,纷纷快步进入选房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号,生怕房源被抢光。

选到了心仪房号的客户,带着欣喜的笑容前往打单区办理手续。打单区现场人潮挤挤,甚是热闹。各部门工作人员默契 并动作迅速而有序地为业主们办理流程,销控速度一路飙升,房源所剩无几。

疯抢在瞬间,推售的房源备受客户青睐,几乎每都有成交,透过人潮看钱潮,五象航洋城热销势不可挡,传奇再续。不愧南宁写字楼销冠的称号!

在7月12日,南宁市房产局主持召开2017上半年全市房地产销售数据交流及研讨会。

五象航洋城连续两年独占鳌头!

选到房子的张先生,可谓满面春风,据说为了选到心仪的房源,早上5点半就出门了,他本人很看好五象航洋城,觉得值!购到房的李先生,堪称“闪电成交”,据说一开始没有选到房号,正好有个客户犹豫,就抢着交钱了,可谓是捡到了宝,满脸笑呵呵!

价值1:怡程酒店强势进驻,强强联手,有商家做保障,只等;

价值2:五象新区强势崛起,全城瞩目,吸引万千人潮涌入,酒店自然不愁没客源。

价值3:五象总部基地规划面积约350万㎡,约10000家公司进驻,预计承载约50万办公人群, 商务往来人群对住宿需求十分庞大。

价值4:位于五象大道头排,3栋超过210米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昭示性强。

价值5:直临五象大道,处于 3/4号线交汇处,下楼即到 口。

价值6:自带10万㎡的超级购物 计划2018年开业,引爆超强人气。

价值7:航洋集团与万豪、香榭里等 酒店合作多年,运营经验丰富,为 者保驾护航。

五象航洋城 天生做酒店

年8% 等你

73-2000㎡(建面)3/4号线双 口物业全城发售

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807655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大道40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