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庆置业?等一等!先来绿地中央广场看看 双节抢房季让假期更有戏

来源:房天下 2017-10-02 21:21:0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9月里,绿地中央广场劲销5.3个亿,三系产品全城热捧,热销风潮延续至黄金周。国庆置业,您不打算先来这个“爆款”集中地一探究竟吗?

在“快来买房”的声浪中,绿地中央广场倾情提醒“等一等”。在刚刚过去的9月里,绿地中央广场劲销5.3个亿,三系产品全城热捧,热销风潮延续至黄金周。国庆置业,您不打算先来这个“爆款”集中地一探究竟吗?

5.3亿创单月销售新高空前钜惠致谢邕城

绿地中央广场,在“金九”楼市奏响最强音,单月劲销5.3个亿,创历史新高,高端住宅、临街熟铺、绿色办公三系产品成为楼市“爆款”,其中绿地M-TOWN独占半壁江山,约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室最后一栋掀起热销狂潮,红透邕城!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绿地中央广场以5.3亿的历史记录,献礼祖国68周年华诞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同时推出“双节抢房季”购房活动,以空前钜惠力度,诚意致谢南宁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绿地中央广场旗舰城市综合体,是绿地集团布局广西的重点项目,作为南宁青秀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与城市同发展、共繁荣的责任与使命。绿地中央广场以驱动城市发展的科学规划,布局高端住宅、风情商业街区、绿色办公写字楼集群和摩天商务写字楼四大前沿业态。

目前,已率先引进唤潮高端会所、绿地远程医疗、双语幼儿园和公立逸夫小学、青秀区文化馆分馆等优质生活配套;亚洲一流CGV院线、天空之城、韩国ZOO室内动物园等具有人潮汇聚效应的商业配套已经签约进驻;欣和、观复、君桂三大律师事务所领衔的实力企业购驻绿色办公,形成稳定的高端商务圈层。绿地中央广场正在逐步实现“品质居住-高端商务-繁华商业”的和谐城市生活生态,入市的住宅、商铺、办公三大高端产品备受南宁城市精英的青睐。

绿地中央广场三大楼市“爆款”产品全部参与“抢房节”,推出限量79套一口价房源双节专属特惠和LOFT团购钜惠。从到访到签约的整个购房环节中,客户有机会获液晶电视、私宴、额外购房折扣等七重礼,让您与理想人居生活的距离更近一步。

假日期间,绿地中央广场将举办一系列温馨的亲子沙龙、儿童文化艺术比赛等活动,享誉中外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国际级别儿童舞台剧将奇幻上演。莅临现场,您能亲身感受到绿地通过整合文化艺术资源为亲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实力。此外,您还可到【289上海天地】尝遍六国美食,享受城市繁华。

绿地M-TOWN最后一栋绿色办公上市热销,吸引文创名企、知名律所等实力企业进驻!昭示性、便利性和景观视野全面升级,抓紧最后进驻绿地M-TOWN的机会!同时,【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临街熟铺、【海珀•璞晖】建面约105~228㎡高端住宅同步加推!国庆置业,先来绿地中央广场看看,再作决定!“双节抢房季”让这个假期更有戏!尊贵热线: 400-890-0000 转 8221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