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十”圆梦季 10月29日看房团4线20盘齐发

来源:房天下 2017-10-10 14:44:00

[摘要] 10月29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4条线路,横扫4大片区共19个热盘新品,约么?

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期,南宁楼市虽较之往年有所降温,但还是有不少楼盘持续开盘推货,不断放出新品、拿出优惠吸引购房者。看房、买房,在这“金九银十”黄金期,根本停不下来!

继上一期9月17日房天下金九看房团之后,在银十黄金期,房天下看房团再走起。4条线路,横扫南宁四大片区20个热盘新盘。这一期的看房团,也是看点十足:有纯新盘新城吾悦广场、合景香悦四季;有挨着地铁口的龙光玖珑府、新希望锦官城、恒大城;有瞰江的天誉城、骋望珺玺;有提供毛坯房的海普四季绿城、嘉和城;有公园旁的南宁恒大华府、澜月府;有低密社区合景天峻广场、南宁恒大绿洲;有大牌房企的中昂国汇、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招商榕园、阳光城丽景湾、奥园永和府、青溪府……楼盘丰富,各领风骚,总有一盘对你胃口!

本次看访团10月29日出发,免费大巴接送,专业顾问解疑,走起!和来自四方的买房朋友们,抓住银十小尾巴,在这“银十圆梦季”,挑选自个心中十全十美的房子!

五象线:南宁恒大绿洲——合景香悦四季——天誉城——合景天峻广场——阳光城丽景湾

江南线:骋望珺玺-中昂国汇——龙光玖珑府——新希望锦官城——青溪府——恒大城

西乡塘线:奥园永和府——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招商榕园——澜月府

兴宁线:嘉和城——海普四季绿城——新城吾悦广场——南宁恒大华府——富丰壹公馆

看房团集合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9日,上午8:40集合 9点发车

地点:南宁国际大酒店(原沃顿国际大酒店)/正恒国际广场(仅西乡塘线)

看房团Q群:127362726

温馨提示:

此次看房团全程免费,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房天下看房团首页进行报名,亦可登陆手机APP参与报名,您只需在看房团报名入口处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收到房天下回复短信后即表示报名成功,房天下将会在看房团出发前几天打电话通知您到场参与。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房天下将于活动前1-2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老人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