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置地携手威宁投资集团致力南宁城市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7-10-19 16:42:00

[摘要] 2017年10月17日下午, 华润置地与威宁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央企+国企”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房地产+X”模式的新篇章。

2017年10月17日下午, 华润置地与威宁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央企+国企”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房地产+X”模式的新篇章。

南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周红波、副市长伍娟等市政府领导,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唐勇、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孔小凯、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王笑以及威宁投资集团董事长黎军、总经理刘巧瑛等签约双方代表进行座谈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润置地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华润置地进驻广西已有九年,已开业及在建项目包括南宁华润中心、柳州华润中心、南宁华润佳成五象中心、桂林华润中心、南宁华润中山路综合体项目、南宁华润南棉综合体项目、南宁华润玉洞康养项目等。

威宁投资集团南宁市重要的公共事业投融资平台,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之一,旗下共有公共资产投资建设运营、农产品物流及商贸流通、房地产、酒店旅游、教育以及类金融六大业务板块。先后投资建设了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市图书馆、“三街两巷 ”一期项目核心区、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威宁邻家广场等一大批区、市重点项目。

双方在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均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优势,通过开展战略合作,推动中央企业与地方国企深度合作,利于双方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共同壮大企业实力,为双方发展带来新商机、注入新活力,同时推进南宁城市发展。

座谈中,周红波市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南宁市国有平台公司与中央企业开展深度、全面、整体合作,希望双方在平等自愿、稳定合作、共同发展、诚实守信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多领域、多元化合作模式,进而推动双方共同做大做强,为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唐勇表示,将与威宁投资集团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激发资源新活力;威宁投资集团董事长黎军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华润置地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切实实现双方各业务板块深度合作。

随后,王笑、黎军分别代表华润置地和威宁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平等自愿、稳定合作、共同发展、诚实守信四大原则,深化房地产开发、公共服务设施运营、社区商业开发运营、医养结合等健康产业、住房租赁、商业服务、物业服务等领域合作,共同为南宁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