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年后南宁房价是涨是跌?看完你就知道该不该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09:58:00

[摘要] 房价永远是购房者最为关怀的,未来房价是涨是跌?随着政策调控的加强,很多人都有所犹豫。南宁房价可能如何呢,刚需买房先看看这些。

本文导航

房价永远是购房者最为关怀的,未来房价是涨是跌?随着政策调控的加强,很多人都有所犹豫。

至今已有100多个城市加入限购限售大军,南宁今年也成为限售的一员,目前南宁已经平稳,基本稳定在9千多到1万出头左右,除了五象新区及青秀区,很多都是今年由毛坯转精装拉动价格上涨,而二手房从4月开始,也跟着新房市场快速上浮,近期逐步稳定。

一个城市的房价到底是涨还是降?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具体看几点:

1、未来该城市人口,包括流动人口,呈流入式还是流出式,正增长还是负增长,因为有人口就有住房需求。

2、该地区土地供应和需求的关系,如果市场上房源太多,势必会难以卖掉,房价就能得到控制或下跌。

3、看国家意志,政府意志,究竟是想房价跌还是涨。

4、等等因素,影响房价的因素太多。

现在的市场,已经一定程度抑制了投资客入场,现在南宁毛坯装修首付分开,总体首付和还款压力有所加大,不过今年多个城区地块出让,采取“限房价、限地价、竞移交产权住房”的方式,稳定楼市房价平稳。因此自住的话,可以慢慢挑选了,建议一定要买品牌、地段好的楼盘,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房价居中,地段也很不错。   

推荐理由:

1、交通便捷。项目地处金阳路与那洪大道交汇处,紧邻地铁4号线(在建)金阳路站,出行便利。

2、配套齐全。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周边临近普罗旺斯小学、八桂绿城小学等学校,涵金阳海鲜农贸市场、海吉星市、南城百货超市等成熟配套,生活便利。

3、品牌地产。龙光玖珑府是龙光继“龙光玖珑湖”之后打造的第二个“玖珑系”产品,定位装修房源;

龙光玖珑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南宁国家经济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08.50㎡)五居室(12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全盘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9月14日11/13#楼获证销售

动态:龙光玖珑府目前11/12/13#89-128㎡(建面)3-5房阔景美宅全城热销中,参考均价10500元/平。项目全龄段智美园林实景盛放,恭迎售楼部品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交通状况:公交:搭乘w7路公交在那洪金阳路口站下车;或搭乘40路车在金阳那洪路口站下车即可看到项目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 (在建)

物业地址:南宁江南南宁国家经济开发区金阳路9号(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楼市房价探底 南宁热门楼盘全新报价一览

银十各区纯新盘集体亮相 大牌扎堆你爱哪一个

买放心房才是硬道理 品牌房企更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位置超级赞,配套交通都很好,可以说是黄金地段。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0-08-02 16:21: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医院普罗旺斯卫生服务站、经开区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宁江岭医院;就在旁边,很安心,万一生病了可以就近去看下。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0-07-19 13:34: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