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公园壹号选址新会展再造一个“南湖”品质生活区

来源:房天下 2017-10-31 10:20:00

[摘要] 碧桂园集团 25 年匠心力作,新会展·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碧桂园·公园壹号】,开启新江南生态人居时代,项目公园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845507

《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书:“以邕江为轴,两翼拓展,东建西扩,完善江北,提升江南,形成向东、西、南三个主要方向拓展的空间格局,重点实施城市向南发展的战略。”自南宁新会展中心“南移”,江南区规划建设的态势已经发力。

选址新会展商圈旁 繁华触手可及

碧桂园·公园壹号选址新会展商圈旁,比肩埌东商圈。新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展馆,一个商圈带动一个区域的繁荣,新会展商圈的形成,必将辐射沙井片区乃至整个江南区域。

新会展中心必将与原会展中心并驾齐驱,助力南宁跃然腾飞!新会展商圈,站在城市向南发展的大方向之上,势将再现埌东会展商圈的璀璨盛景,翼展城市繁华另一极,比肩埌东!

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周边配备华南城1668广场、保利城购物广场、梦之岛、江南万达广场等大型Shopping Mall。还值得一直的是,根据南宁市沙井片区规划显示,位于项目东侧、隔街相望的地块,将规划建设成为超大型商业中心。未来,繁华触手可及。

园住湖居,开创江南生态人居新时代

多年来,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宜居的生活模式。碧桂园·公园壹号位处未来现代滨水生态宜居新区,东侧紧靠近7000平米童梦公园,整个花园都是绿植,社区“私属”的后花园;西侧凤巢湖湿地公园,与凤巢湖直线距离仅800米;西北侧规划超1万平米城市绿地;内有享誉业界的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前庭后院,移步换景。

典藏级“3公园+ 1湖景”全生态奢适景观美宅,被公园环绕的城市理想生活。前后可近赏园林美景,高处可远眺品鉴湖光。园住与湖居两大理想人居兼得,必将成为未来人居品质的领跑者。

碧桂园·公园壹号坐拥“新会展+典藏级生态资源”,比肩“埌东+南湖”格局,碧桂园·公园壹号以25年沉淀的造城经验,打造世界公园美学的中国范本,以公园之作,致敬城市雄心,匠筑公园人居新典范,再造一个“南湖”品质生活区。

新会展·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碧桂园·公园壹号】,开启新江南生态人居时代,项目公园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项目地址:江南区智兴路9号,城市展厅地址:江南水街门口,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8455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