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扎根邕城大地,做生活的大师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4:14:00

[摘要] 11月11日-12月12日,新希望地产全国6城联动,推出“幸福新希望,感恩回馈月”活动: 推出感恩楼栋加推、老带新专享优惠、感恩特惠房源、健康体验券、感恩家人四大礼等11重厚礼,持续2个月的诚意感恩,敬请期待!

宫崎骏是扎根动画事业的艺术大师,也是透过动画观察社会与生活的思想家。他驾轻就熟地将东方文化融入动画,将严肃的社会主题和冷酷的现实背景做比对,使之与精美的画面、温馨的感情之间形成对立。这大概是宫崎骏有别于其他动画大师的 特征与成就。

今天,一个深耕南宁11载的品牌开发商——新希望地产,细品其南宁发展历程,不由得惊叹其扎根邕城、鼎礼伟大生活的匠心和抱负。

大商汇|不只是繁华安吉助推者,更是城市运营拓荒牛

在南宁提及新希望地产,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大商汇。2006年,一个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米、由国际家居博览 、东盟国际红木城、国际建材城、大商汇美食广场、汇豪华庭、锦城、希望城等构成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大商汇在安吉诞生了。

遥想2006年,大商汇挺进安吉板块时,彼此彼地还远没有今天这般炙手可热,更没有万达广场、安吉山语城、金科观天下、安吉二手车新市场等项目。新希望地产就是以“拓荒牛”的精神和干劲,为安吉的城市化建设做了一个个专业市场、高品质的社区。

十年一跃,安吉板块如今围绕着大商汇形成了一个核心商圈,正吸引着众多企业的强势入驻、品牌开发商抢滩登陆,成为人气超旺的南宁北门户。大商汇,这个南宁市场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这个影响广西辐射东盟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可谓居功至伟!大商汇的成功让我们看见了新希望地产城市运营的远大抱负和超级智慧。

锦官城|不只是5个月12亿业绩,更是品质江南创领者

一个深耕南宁10载的开发商,一定是 热爱这座城市的运营商。

新希望地产继成功开发、运营大商汇后,于2016年再度发力,以创纪录的15.6亿拿下“江南 ”,开发了锦官城项目。毫无意外地,锦官城首开至今5个月即创下劲销12亿的销售“奇迹”!

锦官城的成功源自新希望地产的开发战略——长期以来,江南就是“刚需”的标签,而众多进入江南的项目也坚持着“刚需”开发定位,造成江南整体居住品质和形象得不到根本性提升。锦官城却带着提升江南品味的重任而来,一如当年大商汇的使命。

为此,锦官城不惜投入巨资引进一系列的重磅配套——广西 引进“北京德恒健康医疗 ”,每位业主在家中只需3秒即可会见名医,更有绿色就医通道时刻开通中;引进“卡路哩社区”,科学管理指导业主运动与健康关系;公立“经开区第三幼儿园”的强势签约进驻,让孩子基础 更有保障;“城市书房”、“国际私塾”( 次进驻江南区)等 资源更将 同步入驻,锦官城的名校优教 圈就是形成,孩子的高起步之路就是铺就!

每一项重磅配套的引进,都是以牺牲开发商的利润为代价。每一个品质细节的营造,换来的却是品质标准的飞跃式提升。环顾江南 楼盘,没有哪家如锦官城这般投入与舍得。“成本为品质让步,进度为品质让步”。锦官城正是践行了这样的营造理念,为“品质江南”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青山路项目|不只是国宾区收官巨著,更是伟大生活梦想家

如今的南宁正处于1700年建城史以来辉煌的时代,新希望地产入邕11年,从大商汇到锦官城,不仅读懂了南宁发展需求,更是见证、参与了南宁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10月26日,历经33轮竞价和51轮竞产权移交面积,新希望地产 终以总价6.59亿元强势斩获青秀区青山路,首次挺进柳沙国宾区,南宁发展版图再添新彩!

众所 ,柳沙国宾区近两年来仅成交2幅地块,已进入收官开发状态,目前仅有华发国宾壹号3期、一品尊府2期、君悦湾、招商境界等几个项目在售。糅合了青山的秀美、湾岛的润泽、邕江的壮阔,更兼有国宾之上的奢贵之气,用“”都不足以形容青山路项目的价值。

青山路项目之于新希望地产的意义,不仅仅是环境优越、地段稀贵物理价值,更重要的是,它将助推新希望地产晋级南宁级生活序列开发商之列!

一座辉煌的城市,一个伟大的时代,扎根邕城大地,新希望地产的南宁颠峰征程由此启幕!

9字头带精装|锦官城3号楼100-130㎡畅销产品加推在即

在年底收关之际,3号楼将携畅销户型100-130㎡新品以感恩价加推在即,9字头带精装,价值提升前仅此一次特惠推售。

11月11日-12月12日,新希望地产6城联动,推出“幸福新希望,感恩回馈月”活动: 推出感恩楼栋加推、老带新专享优惠、感恩特惠房源、健康体验券、感恩家人四大礼等11重厚礼,持续2个月的诚意感恩,敬请期待!

新希望·锦官城幸福感恩季活动,特邀《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主题视听音乐会于11月23日登陆广西音乐厅。

【免费领票攻略】①预约3号楼房源②到访锦官城营销 ③老带新成交④关注“置业南宁新希望”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免费获取门票。弦乐轻颤,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