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九玺:都市豪宅 定义城市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16:09:00

[摘要] 中海九玺基础施工中,售楼部将于11月24日开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所的要求也开始随之发生变化,房子不仅仅停留在居住的层面上,对居住的品质也要求提高。选择一处品质社区,坐享舒适好生活,是许多都市人奋斗的目标。中海九玺项目作为中海在南宁的城市质感生活标杆力作,将进一步体现匠心品质,打造都市豪宅,定义城市新高度。

置业热门区域 理想居住城区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首先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当然,这个地段,不仅限于市中心、内环、外环,更包括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比如现已高楼林立的五象新区,比如现今的兴宁区。

根据南宁市的“十三五”城市规划,兴宁区将重点打造“三区一带”,即朝阳中心商贸区、东沟岭新区、昆仑大道经济带、三塘工业集中区。曾经拥堵而陈旧的老城区,已蜕变成为一个有商业、有居住的现代化城区。区域内的功能分区也已非常完善,促使兴宁区成为继青秀区之后,市民最想居住的城区。

中海九玺项目位于位于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处于东沟岭新区,将推动了城区持续快速发展。

宜居生态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相信这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高端住宅,离不开优越的生态环境。公园地产则刚好能够满足这类需求的都市人。中海九玺是实打实的公园房,距离那考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遥。附近有3030亩的药用植物园以及狮山公园,是赏花观鸟休闲散步绝佳去处,丰富的负氧离子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

立体交通路网 通达全城

区域内纵横交错的城市道路网,快环、昆仑大道、即将扩建改为快速路的“二环”绕城高速。除此之外,公共交通便捷,公交车线路有20路、22路、42路、66路、67路、75路、81路、202路、215路、606路、608路、802路、803路、b82路。且地铁3号线和5号线,开通后将极大的提升出行便利度,多样化的交通让您轻松畅达全城。

配套完善 享便利生活

中海九玺项目周边配套完善成熟,业主生活便利舒适。商业配套上,大型商超,综合市场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繁华可享大型商超新城吾悦广场、中海悦天地、北京华联;教育资源上,自身规划有两所小学,四所幼儿园,其中兴桂路小学已经入驻,学校云集,人文气息浓厚,让您小孩的教育完全无后顾之忧。

大都会风格建筑 品质高端社区 

中海地产坚持在主流城市的主流地段打造高品质产品。

中海九玺项目规划总用地为14万m²,总建筑面积约50万㎡,住宅容积率2.75。由30栋别墅,10栋高层,5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共3123户。项目自带近20000㎡的商业配套,让您的休闲购物更加便捷,项目绿化率35% ,尊享绿色生活;项目整体为大都会风格建筑,园林规划采用立体式园林,一步一景,给人以互动式体验。

高层住宅设计采用点式布局,根据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朝向、不同的位置形成不同的建筑形态,有针对性地进行住宅楼型及户型设计,设置绿化阳台,将空中花园引入房中,既注重经济实用,又能提供独特的居住空间体验,87-160㎡改善型高拓展户型,更有创新大复式,产品具多样性,满足不同要求。项目建筑形象着重塑造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造型富于动感,体现了“城市的、现代的、生态的”社区氛围和“健康的、运动的”社区文化。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对建筑的整体方面进行严格的把控,呈现既高贵时尚,又浪漫典雅的建筑风格。

目前中海九玺基础施工中,售楼部将于11月24日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