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占拥星光大道财富新领地!盛邦领地 口 临街铺惊艳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17:22:00

[摘要] 盛邦领地 口 临街铺全城诚意登记中!其难以企及的巨大 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着众多 爱好者前来置业。

商铺作为不动产 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同时也可通过出租收取租金,因此备受 者青睐,随着电商巨头纷纷战略转型开设实体店铺,商铺更是迎来了新的契机,其中社区商铺一直都以客流稳定、昭示性强等特点,备受市场的喜爱。近期盛邦领地 口 临街铺正式全城诚意登记!如此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 者的热捧。

(实景图)

之上,人潮客流汇聚地

盛邦领地项目位于 2号线亭洪路站与石岭站之间,距亭洪站仅有短短300米,而其临街商铺就处于 口必经之路,天然带来大量客流,占据着极大地位置 ,商机无限。而 2号线如今已处于试运前调试阶段,相信年底将如期开通运行,必将带来庞大的人流、客流!同时,区域多条跨江大桥与星光大道、亭洪路等主要路段组成全方位商业脉络,27条公交线路均通行项目门口,实现了城市及区域交通网络互通,如此便捷的交通条件,是区内庞大客群人流的强大支撑。

(区位图)

临街玲珑铺,吸附 客流

盛邦领地 临街铺朝向统一,更易营造火热的商业氛围,让人一眼便看到商业的繁华,增强店铺的广告宣传效果,成为消费者日后的优先选择,引发后续消费力。而盛邦领地商铺的科学动线规划,制造出全临街无死角的人流动线,铺铺共享人流,以临街玲珑铺为主的灵动商铺,面积小、总价低,可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同时,商家可根据 的消费客流,自主选择经营时间,连很多领地业主都前来咨询,希望在自己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意向图)

无需养铺,南宁21中助力 消费

众所 , 铺的超高人气历来处于商家必争之地,尽管 铺的价格高于其他地方的商铺价格,但庞大的学生、教师消费群体、高频率的进店次数让无数的商家都愿意择址于此。而盛邦领地仅与21中 ,真正享受近在咫尺的学生消费客群,也填补了区域 商业的空缺, 培训、文具店、眼镜店、轻食水吧等经营范围让 者能够选择的商业业态更广泛,加上周边居民的需求,儿童早教、休闲购物等 家庭型业态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除21中外,盛邦领地 还享受亭洪 等各 的师生资源、每天接送孩子 放学的家长资源,稳定的消费客流不用愁,商铺不养即熟。

(南宁21中)

江南人居高地,消费 巨大

除了 属性所带来的稳定师生客源,盛邦领地商铺本身便享有项目自身庞大的业主群,且盛邦领地位居江南星光大道旁,区域的天然 汇聚大量住宅人流,周边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江南核心商圈也无形中提升了区域的消费 ,带来持续且稳定的消费动力。而盛邦领地商铺灵活的空间设计,也让商家能够根据周边居民的需求、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如前面1-3年可以做装修材料的生意,而3年后也可灵活调整作美容美发等服务行业,天然借助醇熟 的消费力量,为商铺加温。

如今,盛邦领地 口 临街铺全城诚意登记中!其难以企及的巨大 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着众多 爱好者前来置业,欢迎咨询!VIP咨询专线:0771-31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