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预告:12月14幅商住地出让 五象5幅地段够靓值得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00:00:00

[摘要] 12月南宁土地市场将会有21幅地块出让,出让总面积为1837.0476亩,土地用途包含住宅用地、商务用地、仓储用地及工业用地。

房天下讯 截止至2017年12月1日,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中获知,12月南宁土地市场将会有21幅地块出让,出让总面积为1837.0476亩,土地用途包含住宅用地、商务用地、仓储用地及工业用地。其中,住宅及商务用地占14幅,占地面积843.4177亩,分布于兴宁、五象、江南、青秀及西乡塘片区,其中,五象新区成主场。

0

0

14幅商住地出让 五象成主场

从数据看,12月南宁楼市预计出让的21幅地块中,住宅及商务用地占14幅,占地面积843.4177亩,分布于兴宁、五象、青秀区、江南及西乡塘片区。其中,西乡塘、青秀及兴宁区各有1幅住宅地出让;江南区共3幅,包含2幅住宅地,1幅商务用地,分布在吴圩机场附近;五象新区有8幅,包含3幅商务用地,5幅住宅用地,良庆、龙岗板块均有地块出让。

 两种竞价方式并存 限地价/房价竞产权为主

 从今年6月份开始,南宁土地出让竞价方式向多样化发展。本月出让的地块,采用"按出价且不低于底价者得"、“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住房”这两种挂牌方式出让。其中,以"、“限房价、限地价,竞产权移交住房”挂牌方式为主,其它的旧改地、商服用地或体量较小的常规住宅用地,则采用"按出价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竞价方式出让。

自配幼儿园+小学/地铁口 部分住宅地看点足

本月出让的住宅地块不但数量多,有不少地块还非常优质。有些大体量地块,社区内将配建幼儿园+小学;兴宁出让的旧改地,双地铁交汇,交通利好……

GC2017-081地块

GC2017-081地块位于兴宁区南梧大道以南、东沟岭主干道以东,占地41.15亩。按照规划,旧改项目需配建小学和幼儿园各一处,不过,小学不在本项目用地内建设,教育配套有保障。看看地块周边,项目对面就是瀚林美筑,周边还有荣和山水绿城、江宇世纪城、保利山水怡城、皇龙新城、保利爱情海等成熟住宅区,居住氛围浓厚。

地块占据环境、交通、配套之利好。与狮山公园一路之隔,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交汇,狮山公园站及小鸡村站都在直线距离千米内。项目地块挨着需求配建幼儿园及小学,而地块还紧靠南宁市兴宁中学,地块优势突出!

0 

GC2017-094/095/096地块

094/095/096地块,同在12月14日出让,三幅地距离比较近,均在五象湖南侧,地段优势突出。周边有碧桂园天玺湾、龙光玖珑湖、万科金域蓝湾等楼盘,货量不多,房价已经到12500-14000元/平。交通优势也非常突出,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和地铁2号线经过地块旁,距离地铁口不远。

GC2017-094/095/096地块

GC2017-100地块/112地块

GC2017-100地块及GC2017-112地块,均位于玉洞大道北侧,两地块都是由三宗地组成,交叉分布。距离非常近。地块位置很不错,久紧挨着万科公园里、天誉花园。按照规定,GC2017-100地块将会配建幼儿园及小学,教育资源丰富。环境资源也够看,112地块的471宗地靠近五象二湖,100地块的303宗地,靠近楞塘中湖。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