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惊现东方院落洋房,青溪府三重院落带你梦回“江南”

来源:房天下 2017-12-08 14:17:00

[摘要] 青溪府约141-167㎡(建筑面积)东方院落七层洋房,12500元/㎡起,现洋房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每个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院落的梦:在院里谈笑风生、对坐品茗,感受来自同一社交圈层的默契,感受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荣。

装着这个院落梦,融创遇见了南宁江南。在这块升起梦想的芳草地,建一席江南水乡东方院落青溪府,有天有地,有院有庭,让四季在此缓缓流动,让日子于此自然辗转,让高端人群,在这里梦回“江南”。

融创入邕,掀起新东方美学园林风潮

中国园林有着3000年的历史,从商代的“囿”供帝王贵族们狩猎和游乐;到秦汉时期建筑与山水相结合布局的私家园林;再到富有诗情画意的唐宋写意山水园。园,始终是中国古代皇室、贵族乃至商贾家族钟爱的居所。两千多年以来,中国人从未停止过造这个园。

融创14年来,亦未停止过这个造园梦。从苏州桃花源,到北京壹号院,无一不是“融创造园”的经典之作。2016年,融创入邕,将流传数千年的东方园林献给南宁。一席青溪府,让一场“只定制,不复制”的新东方美学园林之风,席卷了整个南宁。

不忘初心,匠造醉美江南庭院

因地制宜,是中国人数千年造园的沉淀,也是融创造园的源点。

融创始终坚信:园林不是简单的草木石湖、粉墙瓦黛,它应该是能给人美好感受的,更应该是从全生命周期出发,有完备功能的有温度的园林。这样的园林,才足以与南宁相配。

为了给青溪府园林打造注入新的活力,融创请来被赞誉为“景观界的法拉利”贝尔高林进行景观设计。贝尔高林是融创知名豪宅的御用景观设计院,北京壹号院、重庆玖玺台、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宅如星河湾等,都出自贝尔高林之手。

融创对青溪府的要求是:将景观融入建筑,让园林融入生活,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要能感受到强烈的东方园林气息。

为了达到这种效果,设计团队可谓极尽匠心,就连园林石材的选用,都是严苛对待:因泰山石古朴浑厚,纹理美丽,且有石来运转之意,为此让工人以最原始的方式从泰山溪流山谷采集、人力运输回来。园林中铺装的幻彩灰花岗岩也必须经过严格挑选,如有一丁点的磕碰和撞击,就只能废弃不用,施工则由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匠人细细排布,做到每一处都无差池。

每一株花木的挑选,更是比选女朋友的要求还要高。一花一木,都是匠心,保证与水土相合,四时皆有花开。可以说,青溪府园中,哪怕是毫不起眼的一块瓦片,都凝聚着工匠们对细节的反复斟酌,这在当前追求都市化、高周转的环境下,几乎是不可复制的。

三重院落,写意江南雅致韵味

“那些走过世界的人,他们不缺房子,缺的是一处能释放心灵的栖息地,只有真正有江南水乡东方院落韵味的,才能打动他们。”融创西南区域负责人表示。

为此,贝尔高林设计团队们从规划伊始,就走访了江南四大名园,汲取了留园、拙政园等中式园林理水、叠山、种植的精髓,以现代手法营造古典园林意蕴,力求打造最适合当代人居住的东方院落洋房。结合江南的地形,青溪府形成了独特的“三重院落”洋房规划思想,这在南宁前所未有。

一重院落即三大中庭院落,经过一年四季阳光照射的测试,选出3个日照充足,通风的地方。以‘院落’为载体,把传统的江南文人雅士生活的情景融入其中,打造书院、茶院、棋院三大集中式邻里互动空间。在这里可以读书、下棋,感受江南的文人雅士生活场景。

二重院落指的是洋房之间的组合空间,有竹林、旱溪——这个灵感来自于苏州古城老街,强调水景与植物的结合,曲折通幽,做到春花、夏叶、秋实、冬景,四时有景。游览其中,可感受曲径通幽、移步换景。

第三重院落指的是洋房的情趣空间。一楼的户型配有前后花园、端头户型配有侧花园。在院子可以品茶、养花、和朋友谈笑风生。二楼、顶楼配有露台,可以在此观景、读书、感受惬意的庭院时光。

匠心打磨,施工标准超出国家规定68项

在细节的打磨上,融创更是将匠心精神贯穿至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严苛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细节,用心做到!

“融创有一套完善的质量内控标准,其中的《园林景观工程质量标准》涵盖了262个子项,而国家标准只有194项。从树木草坪开始,到小区路面,再到石材、砖、路灯、围墙、水池、铁门,甚至包含了井盖、鹅卵石等等,每一个子项被分为多个打分环节,从尺寸、观感、材料合格率、完整度、安装技术水平等十多个角度进行质量评分。”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

可以说,青溪府园林里每一处引人驻足的风景,都是毫米级的标尺衡量出来的。

不凡尺度,彰显大宅风范

一扇门后的私属空间尺度,承载了家庭的生活宽度。

东方院落,并非只是一个风景秀丽、可观可游的园子,让建筑本身与园林和谐交融,核心更在于突破室内与室外的边界。

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解,青溪府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将造园的匠心,倾注于户型的打磨里:建面约161-167㎡东方院落洋房,约4.7米面宽客厅,与餐厅相连,宽阔空间既能安放全家的美满时光,也能承载宾朋到访的欢声笑语;约7.3米特大阔景阳台,清风阳光随时造访,让居者享受惬意生活;主卧套房设计搭配大飘窗,每晚枕着星光安然入眠;多功能五房设计,三代同堂之乐,将每一个中国人珍视的家族情结妥帖安放。

在繁华邕城,最常见的是车水马龙,在这喧嚣的背后,洋房独具的院落空间,犹如出水芙蓉,不为嘈杂所扰,闹中取静。可以说院落,是无数邕城人在明暗交替的光阴里做过的梦。

寻梦东方院落,心归青溪府邸。

这梦流转千年,如今,它又在青溪府“江南水乡,东方院落”里重生。

青溪府约141-167㎡(建筑面积)东方院落七层洋房,12500元/㎡起

洋房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