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 利好频传 青溪府见证南宁“ 大都市”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1-05 17:39:00

[摘要] 青溪府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开启定制并赠送业主专属市民卡活动,1月6日-7日、13日-14日,欢迎业主前往营销 参与活动。

南宁 建设近期利好不断。2017年12月28日, 2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加上已开通的 1号线, 已横跨南宁东西南北。与此同时,南宁 5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已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批复,17座车站具体位置已经确定,目前5号线一期工程也已经开工. 沿线楼盘将见证南宁进入“ 大都市”的时代,比如距离“那洪立交站”约300米的青溪府,交通再次提速,进一步实现了繁华与宁静的自由切换,回家的路,更近了。

发展促进区域腾飞城市繁华脉络由此延伸

据了解,作为连接江南和江北重要的轨道交通骨干线之一, 5号线一期全长20.2公里,南起那洪 ,依次经由富宁 、五里亭 、友爱 、东沟岭 和金桥 ,连接江南、西乡塘和兴宁三大区域,共6座换乘站,分别为那洪立交站、旱塘站、新阳路站、广西大学站、明秀路站、小鸡村站。其中,青溪府 5号线(在建)与 4号线(在建)的交汇处那洪立交换乘站,是人们出行或转乘的集散地。

(南宁 5号线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而2017年12月28日已经正式运营的 2号线全长21公里,南起玉洞,北至西津,连通西乡塘、兴宁、江南和五象,全线共设车站18座。其中换乘站6座,包括与4号线(在建)换乘的大沙田站、与1号线(运营中)换乘的朝阳广场站和火车站、与5号线(在建)换乘的明秀路站等。打破了邕江的天然阻隔,直接联系了邕江南、北两个发展带,与1号线形成十字架轨道交通骨架,缓解了城 区交通压力,提高了沿线各组团服务功能,体现了南宁“完善江北,提升江南,重点向南”的发展方向。

(南宁 1号线、2号线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往往带来巨大人流,同时也将聚集更多商业财富,可见未来江南区域的发展 不可小觑。值得一提的是,青溪府项目还 壮锦大道、那洪大道等多条城市一级主干道,密密麻麻的交通路网快速连接各城区,城市的繁华脉络也由此延伸。相信随着交通路网在江南区的逐渐完善,一个精品生活区域也将在此形成。

三重院落园林景观设计 匠造烟雨江南归心之境

青溪府看来,便捷的生活固然令人向往,但是为居住者定制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为重要。

众所 ,城市的繁华向来与高密度成正比。在拥挤、喧嚣成为城市的常态时,高阶名仕却越来越追求私密敞阔的生活环境,渴望在城 寻一方秘境,回归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院落,在院里谈笑风生、对坐品茗,感受来自同一社交圈层的默契,感受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荣。

(融创苏州桃花源项目实景图)

读懂城市需求是青溪府孜孜不倦的追求,入邕开始,融创&联发便聘请景观界的“法拉利”贝尔高林对其进行景观设计,三重院落的江南水乡叠院,掀起了南宁新东方美学园林风潮。叠石理水,以小见大,方寸之间见天地;亭台轩榭,散落其中,可静观烟雨朦胧;移步换景,更是给你想要的烟雨江南归心之境。这是融创&联发读懂南宁后,对江南生活和人居厚土的深刻诠释。

(南宁青溪府项目效果图)

进取繁华退守宁静 生活的每一刻都从容不迫

除了有江南水乡韵味的园林,青溪府更是通过对精英生活意境的临摹,打造严格的“三进归家”礼序。一进府门:社区主入口大堂挑高约12.6米、威严高大的铜门、媲美古时大户人家的入户礼制;二进院门:设置三入户大堂,业主无论步行入户、车行归家,均可以感受到高贵典雅的归家仪式感;三进宅门:楼栋采用一梯两户设计,配有 电梯——芬兰通力电梯,入户门选用步阳子母门,更显私密、尊崇。

(南宁青溪府项目售楼部实景图)

同时,作为南宁罕有的低密院落洋房青溪府还将匠心倾注于户型的打磨里:建面约141-167㎡东方院落洋房,不凡尺度彰显尊崇。客厅 开间约4.7米,卧室 开间约4.2米, 长近8米长的“跑道式阳台”,更加彰显大宅风范;主卧套房设计搭配大飘窗,每晚枕着星光安然入眠;多功能四房或五房设计,三代同堂之乐,将每一个中国人珍视的家族情结妥帖安放……

(南宁青溪府项目建面约165㎡户型装修示意图)

青溪府“江南水乡、东方院落”洋房,居境深藏,用适度的栖居空间构筑理想至境,即使在城市樊笼里,亦能找到“进取繁华,退守宁静”的诗意之境,让生活的每一刻都从容不迫。

青溪府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开启定制并赠送业主专属市民卡活动,

1月6日-7日、13日-14日,欢迎业主前往营销 参与活动。

东方院落7层洋房,实景示范区诗意绽放

总价170万元起 买(建面约)141-167㎡ 青溪府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