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享钜惠好位不等人!五象丽景 车位2月4日首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1-25 18:13:00

[摘要] 五象丽景地下车位火热报名中,抢到即赚到,详询:4500333

为什么要买车位?

这年头,车会有但车位不常有。迟早会有这么一个人高高兴兴买了车,却一直找不到停车位,兜啊兜,兜到车报废。

上 痛苦的事情,不是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开车回家却还要花半四处找!车!位!想想就很心塞!

停车费月月要交,车位还不是自己的,分戳中泪点。看来买个车位,很有必要!

“甚至我也在想:先买车,还是先买车位?”

其实问题首先不是为什么要买车位,而是为什么你没有觉得车位是一个值得买、必须买、赶紧要买的商品。

车越来越 ,车位却越来越贵,小心有车无位!

车位,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国民经济的发展,家庭收入的提高使得每家每户都买得起汽车,汽车数量的过快增长,导致“停车难”越发凸显。有数据显示,每增加一辆注册汽车,需要增加1.2-1.5个停车泊车位。

车辆持有量上升,车位成为稀缺资源,物以稀为贵,车位供不应求,莫等要买时方恨晚!

车位跟房子一样,买越早买越 !地下车位每一个都是真金白银,不可能一夜之间变出大量来,况且归属明确、转手方便,真的是城市中珍贵的稀缺资源。

小 、高回报、高性价比的

车位抗风险能力强,也不易因设计或材料掉落、磨损而造成贬值。无需豪华装修,不用支付税费、契约税等相关费用,过户转让直接办理,免去的费用就是赚到的!

专属车位,幸福“一步到位”

不管出门购物,还是旅游归来,拎着大包小包,从露天停车场走回家的路上都 煎熬,有了专属地下车位之后,停车直接坐电梯回家,轻松归家,省时省力。有了专属车位后,彻底告别停车难,不用担心被盗被砸,担心剐蹭罚单;爱车有了专属车位,彻底告别停车难,下班多晚都不怕!

如果你还说车位不重要,那是你不懂没有车位的痛。下班后疯了似的冲回家就是为了抢车位,只有抢到车位了,一颗悬着的心才算落地。整天为了停车绞尽脑汁、担惊受怕的,何来安居乐业啊?买房子是为了啥?你动了买房子的心思,就别纠结买不买车位,因为必须买。

自用便捷而体面,出租回报亦可观,车位 无限

有车位更有未来

居者有其屋,爱车有其位

有远见的人,已经在占位

五象丽景地下车位火热报名中

抢到即赚到

详询:450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