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凤岭东双江湾 遇见心底的阳光梦想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3-14 18:21:00

[摘要] 3月17日,阳光城半山湾营销 盛情开放,项目首期约88~105平方米户型正接受诚意登记,开盘进入倒计时。

在南宁楼市,要谈江景资源,邕江两岸很多楼盘都有话说;但要说双江湾景观,却不多。 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打造的凤岭东双湾住区阳光城半山湾, 话语权。位于凤岭东板块、双江湾上,阳光城半山湾为南宁人带来心底更需要的阳光梦想家。3月17日,阳光城半山湾营销 盛情开放,其主办的“奔跑吧,阳光梦想”活动同日开跑

2018阳光梦想跑火热招募

3月17日,阳光城半山湾营销 开放暨2018阳光梦想跑。目前,阳光城半山湾首期约88~105平方米户型正接受诚意登记,开盘进入倒计时。

阳光城半山湾,位于青秀区仙葫大道中209号(青秀区 旁),是 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入邕第三盘,也是阳光城集团品质匠心打造的南向、双江湾江景盘。阳光城半山湾的正式亮相,不仅是一个江景盘的亮相,更是凤岭东迎来品质住区的标志。

营销 开放当天,阳光城半山湾将呈现阳光城二代产品,兑现下沉式会所等。购房者可率先感受这个阳光城二代产品、双江湾江景房的别样居住体验。

阳光城半山湾主办2018阳光梦想跑也将同日开跑,将有丰富的奖品、活动环节进行释放。目前,活动正火热报名。

当133公里蜿蜒曲美的邕江,在南宁自西向东淌过,就注定这座又唤作邕的城市,不缺江景房。邕江两岸,以江景作为卖点的楼盘不少。然而,看惯了普通江景房的南宁都市轻奢人群,又开始寻觅更理想的江景居所。

在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南宁,人们对朝南的住所,情有独钟。于是,占据凤岭东、双江湾的阳光城半山湾,以南向看江又有双江湾,而走俏南宁楼市。不少购房者认为,寻遍南宁江景房,阳光城半山湾正是他们寻觅的理想江景住所。

阳光城半山湾所处的凤岭东,因江景资源丰富,被称为 “南宁绿肺”。2016年,4个新收费站启用,南宁东扩500多平方公里,民族大道将向东延伸15公里,“凤岭东”得以正名。民族大道延长线三岸收费站至那容互通立交段“高改快”工程火热建设,由双向4车道扩建双向8车道,预计2018年9月完成。届时,从凤岭东至万象城仅需10。

阳光城半山湾周边,青秀区 、民主路 、阳光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邕江滨江公园等环伺,邕江对岸更有4000亩园博园在建、1800亩灵龟山公园灵龟山公园及牛湾公园等。加上项目依山而建, 尺度的享受半岛之上、双湾江景、公园等资源。

在从不缺江景房的南宁,已有一大波买房人,开始更钟情于阳光城半山湾的双湾江景房。

对标滨江豪宅的品质,买南宁江景房先看半山湾

2017年12月, 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进驻,凤岭东有了大牌房企,凤岭东楼市迎来全新活力。位于仙葫大道中209号的阳光城·半山湾,是阳光城入邕第三盘,也是南宁的双江湾、南向江景盘。

阳光城半山湾,属阳光城集团浪漫城邦系产品,“以客户为导向”升级为“以用户为导向”,以“降维战略、升维生活”为理念打造的全新2.0第二代产品,产品布局更是 亮点——实现豪宅才可享受到的基本户户瞰江效果。

项目负责人透露,项目虽然规模不大,但所做品质 对得起南宁市场。阳光城半山湾的参照作品,是阳光城集团在上海打造的、同样是一线滨江住宅阳光城滨江悦。该项目,正是项目地段的稀缺性,加上阳光城的匠心打造的卓越品质,吸引众多买家。即便单价破10万元/平方米,仍然卖断货。

2017年6月,记者曾亲赴上海,探秘阳光城滨江悦。项目直线距离距陆家嘴约3公里,距外滩约4.5公里,南向面江,离江面约327米。 地段,却打造低密舒适社区,让业主生活与阳光、黄浦江更亲近。建筑设计上,阳光城滨江悦采用45°滨江视野。凸显时尚、优雅、阳光的建筑风貌,让记者眼前一亮。

据透露阳光城半山湾首期将以实惠价开盘。这意味着,以实惠价买阳光城·半山湾,可享对标单价10万元/平方米的江景房品质。

品质生活所需配套,阳光梦想家帮你想好了

阳光城半山湾占地35.5亩,在对标江景房的舒适设计时,规划容积率3.0、绿化率35%,但也做到了配套却尽可能丰富。

项目匹配一个约4500平方米的江湾主题商业街,双首层设计,规划吃喝玩乐购多业态,极大满足业主休闲购物需求,也将成为 商业 ;一个1000平方米下沉式会所,打造有400平方米室内恒温泳池、 设施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等;在架空层还设置儿童活动 、老人活动场地等。

在建筑上,阳光城半山湾规划4栋29~33层高层住宅,采取新中式外立面,让品质感更舒适。同时,匹配雅致生活广场、东方意趣景观等,让业主每一次归家都有心底里需要的生活礼遇。

正如阳光城集团今年的品牌理念,“阳光梦想家”。在阳光城半山湾,你的生活所需,阳光梦想家都帮你想好了。

户型设计也全面引入阳光城二代产品理念,88平方米户型采用三房两厅两卫格局,匹配3.5米阔绰景观阳台,让小户型也有大户江景享受;105平方米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格局,动静区域合理布局,房间与房间互不干扰,南北对流,让江景延伸居住空间里来。目前,阳光城半山湾88~105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正诚意登记,开盘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