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希望锦官城主推100-152㎡装修户型房源

来源:房天下 2018-03-26 10:26:00

[摘要] 新希望锦官城目前主推2/5#楼100-152㎡(建面)装修户型房源,参考价10500-11000元/平。

新希望锦官城位于江南那洪大道28号,由新希望集团实力打造。4/5号线双地铁交汇,金阳站就在家门口;项目拥有6万㎡法式园林盛景,水系中轴恢弘景观,以繁花簇拥新家。项目总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总户数约2700多户,规划13栋法式风格建筑,采用点式布局。 

新希望锦官城400-890-0000 转 838874

推荐理由:

1、地铁。项目位于那洪大道28号,紧邻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口,出行便利。

2、配套完善。项目配套幼儿园、法式园林、户外泳池、川蜀文化商业街区等,生活一应俱全。

3、医疗大城。社区引进德恒医疗,业主足不出户享受日常体检、私人健康管家等服务。

动态:新希望锦官城目前主推2/5#楼100-152㎡(建面)装修户型房源,参考价10500-11000元/平。项目位于江南经开区那洪大道28号,紧邻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

效果图

9字头带装修 江南高品质人居大盘

新希望锦官城位于那洪大道28号,总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规划13栋法式风格建筑,采用点式布局。社区内创新“绿色脊梁”园林设计理念,形成“1脊2轴8景”的园林景观,约500米景观水轴、约600米环形生态绿廊、约1200米健康环形跑道,并设立约2600㎡的体育健身区。社区内配备新希望•鼎晟物业,是新希望自持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保持高标准服务质量。以一站式管家服务,开启优雅、品质的生活体验。

实景图

引入德恒医疗中心 优质资源配套汇集

新希望锦官城不惜投入巨资引进一系列的重磅配套——广西引进“北京德恒健康医疗中心”,每位业主在家中只需3秒即可会见名医,更有绿色就医通道时刻开通中;引进“卡路哩社区”,科学管理指导业主运动与健康关系;公立“经开区第三幼儿园”的强势签约进驻,让孩子基础教育更有保障;“城市书房”、“国际私塾”(次进驻江南区)等优质资源同步入驻,优质资源配套齐全,生活一应俱全。

项目配套1.8万㎡川蜀文化商业街区(规划建设),下楼即享特色都市购物体验。在教育配套方面,社区自身配套经开区第三幼儿园(公立),满足幼儿学前教育需求,同时周边名校围绕,享3-18岁全龄教育。

交通图

地铁口 交通便捷

项目位于那洪大道28号,门口就是在建的地铁4号线金阳路站,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距离地铁5号线也不远,交通优势明显。同时项目周边那洪大道、白沙大道、金凯路、壮锦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沿那洪大道方向一路向东,可五象新区;沿白沙大道方向可通达朝阳商圈和青秀区一带,出行便利。在公共交通方面,可直接搭乘40、96、W7等多路公交项目附近,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