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启幕 | 传奇再现 华润置地中山府即将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4-10 13:35:00

[摘要] 华润置地中山府接待 即将于南宁万象城L6层中庭开放,华润置地将以“中山府”之名,为南宁带来全新的人文革新居住体验。

一个城市的革新往往离不开“文化烙印传承的内因”与“城市发展升级的外因”相互促进。

城市革新的内外因,构成了城市进步的动力。

1852年的巴黎,时任塞纳 区长官的Eugène Haussmann奥斯曼男爵开启了巴黎的 次城市蜕变,巴黎的城市格局就此埋下根基。

1999年,上海百年历史的石库门旧城区开始动工改造,项目总 约1.5亿美元。于是新天地从一个衰老且拥挤的居民区,重生为一片充满生命力的高品质商业、生活住区。如今,新天地、翠湖天地的声誉响彻,它代表着人居生活品质和 商务繁华。

2016年,华润置地正式接手中山路旧改项目。怀揣着让城市再现荣光的初心,以“中山府”之名,致敬城市印记。

华润置地中山府闪亮登场

每一座城市都散发着自己独有的生活方式与人文精神,例如纽约的包容与多元、巴黎的时尚与优雅、深圳的创新与开放。

而正是独特的城市品质赋予城市以精神的高度,在城市更新的进程中,是品质谱写了商业繁荣,是品质改善了人居环境,是品质推动了城市革新。

当我们穿过上海南京路,穿过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穿过曼哈顿第五大道,在城市的脉络之中,升腾的是一个城市文化的美学印记。而中山路,就是南宁的这份味道,就是南宁的城市印记。

从邕江到中山路,从曾经繁忙的水运码头到人尽皆知的商业街区,随着城市新兴区域的崛起,中山路 繁华日渐微弱,过往的繁华褪去了时代的荣光,在时间的波澜巨幕中渐渐染上了迟暮的颜色。

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也曾面临一样的问题,作为伦敦 繁忙的水运码头,随着货运方式的改变而逐渐落寞。直至2007年HSBC(汇丰银行)大厦11亿英镑成交,金丝雀码头金融区自此一鸣惊人。

时代、城市、建筑,铸就了一个商圈的传奇。一个建筑,可以让一个商圈再现繁华。中山路,需要一个这样的建筑。

2016年11月,华润置地宣布,承接中山路旧改项目。时代曾经赋予中山路以荣光与辉煌,如今在这古老的土地上,即将重现。

现在,致力于以品质引领城市的人文变迁,重塑中山路商业、居住品质的华润置地,即将推出以“中山府”为名的高品质住宅

延续华润幸福里、华润二十四城对高品质生活的打造,为实现中山路荣光再现,华润置地将再度倾注全力。

万众期待

接待 即将绽放

著名建筑大师梁思成曾经说过,城市里到处都是房子,而建筑很少。

正是秉承着造“建筑”而不是造“房子”的理念,将品质视为生命的华润置地才铸就了一座又一座建筑精品,真正实现了“城市人居革新典范”之作。

现在,华润置地中山府接待 即将于南宁万象城L6层中庭开放,华润置地将以“中山府”之名,为南宁带来全新的人文革新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