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终于有人为凤岭业主出头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4-15 14:16:00

[摘要] 嘉和城大平层,220-270平纯板式,双梯入户,11米大阳台,7.4大客厅,3大主卧套,三代同住的家庭的 置业。

提起凤岭,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让南宁人甚至外来人群,趋之若鹜的地方。凤岭,代表了南宁欣欣向荣的骄傲,但同时,凤岭也是一个让人爱恨交织的地方。曾经凤岭业主心中的苦与乐,又真的有几人懂?

城市化进程迅速,凤岭幸福指数高开低走

作为南宁的城市名片,凤岭拥有万象城、航洋、民族影城等大批集中商业,是繁华生活的代表区域。南宁东站、埌东客运站、 1号线、出城高速等交通枢纽,也为南宁出行大提速。这里有东盟国际会展 ,这里是南宁 集中的商务办公区,同时也是城市发展中, 端的居住新板块。很多人在南宁奋斗目标,就是能在凤岭安家。与此同时,凤岭十多年的蜕变之后,凤岭业主们生活幸福感却在逐渐降低。

二胎时代引发换房潮,

大难题让凤岭人换房举步维艰

二胎开放后,很多家庭都生了二宝,为了方便照顾二宝,父母也住过来了,常住人口5-6人,当初轻松置业凤岭的群体,也在面临着重新购房的困扰。凤岭开发初始,许多开发商更多倾向于建造高层、超高层,主力户型也集中在80至120平,而随着近年南宁楼市的大热,凤岭房价早已水涨船高,曾经笑看凤岭房价风云的业主,一面庆幸自家的房子 ,同时也为想在凤岭换房为痛苦——

难题1:凤岭环境好的大房子,少,且天价

凤岭 开发已接近尾声, 价格15000—25000,且多为100平左右的产品,可以数的过来的大房子少而又少,而在高楼愈发林立,居住人群愈发增加的同时,所带来的是居住环境愈加地吵杂,交通愈加地拥堵, 景致愈发的变差。

而环境好的大房子已经成为珍稀物种,在 里更是能卖出天价,很多想换房的人对此望而却步。

难题2:又不愿意离开东南宁,换到其他

南宁快速发展,其他区域有很多新的大户型供应,环境好、价格优,但是都不在东边,而南宁正以迅猛的速度向东发展,东边有万象城、航洋、民族影城等大批集中商业,更有东盟商务区、CBD办公区等公司集中区,并且医疗、 配套健全,住在凤岭的人定不愿舍弃这样 的生活、工作资源。

那么,究竟谁能为凤岭的业主们出头,让换房变得轻松呢?

嘉和城大平层——凤岭人换房的

1、15凤岭东站生活圈,东南宁新

随着长虹路、松柏路的开通及未来5号线的开工,交通的成熟让嘉和城到达东站凤岭 只需十来,万象、航洋等成熟配套,早已归为生活半径内。

嘉和城得天独厚的4A景区环境 ,早已全城闻名。而在2018年,产品更是环境大升级,坐享一线高尔夫公园无遮挡景观,还能享大城内的10公里水系、温泉、碧湾湿地公园等 休闲配套。

嘉和城经过13年沉淀, 、医院、商业都已成熟绽放,搬入嘉和城新家,即可从容享受便捷生活。

嘉和城所处的东站北目前的价格处于起势阶段,可谓是正处 ,上升空间较大。

嘉和城大平层,220-270平纯板式,双梯入户,11米大阳台,7.4大客厅,3大主卧套,三代同住的家庭的 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