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8盘已获得预售证 有证买房更放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4-17 11:53:00

[摘要] 南宁这8个楼盘已获得预售证,有证买房更放心。

本文导航

买房注重的不仅仅是交通和价格,证件齐全才是硬道理,买放心房重要,现在购房者都很关心项目证件是否齐全,五证齐全是项目对外公开销售的一个基础。4月的楼市已如天气一样慢慢回暖,为了让大家安心置业,放心买房,今天盘点了近几日南宁新获预售证的8个项目,供大家参考。

融创九棠府400-890-0000 转 810505

效果图

动态:融创九棠府2018年4月11日27#获证销售。13000元/平方米。非毛坯交房。新获得预售许可证:南房预字(2018)第126号,涵盖楼栋28#。容积率3.5。

容积率:3.50

项目简介:融创九棠府,是以新东方建筑理念打造的高端精品住宅。2017,融创精耕南宁,凭借十四载高端臻品修为,洞察中国人对自然的情怀和对自身精神世界的追寻,传承苏州桃花源高品质造园精神,融合中国人居境界及西方建筑艺术之精粹,回归民族底蕴与自信,盛造全新的东方生活美学著作融创九棠府。 项目依循东方建筑形制,整体规制居中守正,一条中轴线贯南北、分东西,礼序方正,成就庄严府邸。园林规划花进九苑,取中式园林传统之精髓匠心造景。九棠府内花开锦绣,院藏东方人居生活意趣,铺陈天人合一的大美之境。格局上,规划五进归家体系,一进 ,二进花堂,三进水厅,四进瀑庭,五进云湖,步移景异,美景中重归宁静; 建筑上,采用王府院落形制,大挑檐,既有出檐深远之意象,平屋顶之冠冕威严,又有太和殿双重檐之威仪;景观上,以东方传统之造景理念和手法,辉映“礼、雅、和、静、养“人生五大境界,以太湖石、抱鼓石、照壁、拴马等考究小品点缀,借景、对景、分景、隔景巧思独运,一砖一石,一花一木,俱有不凡来历,宜留居,宜修养,宜游玩,宜赏景,宜交友,东方生活大美,自此而成。 园内打造亲子+运动+邻里+商业四大体系,构筑和美、愉悦的睦邻温情大社区。按摩步道、0-12岁四阶段童乐天地、茶棋空间等设施丰富齐全,自然花圃、社区果园、萌宠乐园等妙趣横生,无论老少,均得天伦之乐;综合运动场地、健身环跑道等潮派运动聚集一园,健身锻炼酣畅淋漓;五重门礼塑造尊贵归家体验,无障碍通道贴心呵护家人的每次出行,室外泛会客厅wifi全覆盖,邻里聚会随心举办;引入精品高端会所,室内健身、儿童课堂、开心农场为邻里交游创造更多闲趣空间;打造活力商业街区,公园式步行街、街头休闲广场、特色风情休闲内街丰富多彩,度假式悠闲生活家门即享。

物业地址:南宁良庆玉洞片区玉洞大道5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