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彰泰郡产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火爆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26 15:28:00

[摘要] 4月25日彰泰郡产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4月25日,“匠心笃行·共鉴不凡”彰泰郡产品品鉴会在会展中心好友缘国宴饭店阳光厅隆重举行,彰泰集团三位副总裁莅临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及意向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活动开场,一曲悦耳动听的《女子十二乐坊 》拉开活动序幕,使在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赢得阵阵掌声,嘉宾们在此享受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始,中指院对彰泰进入百强进行一个权威的发布,能得到如此认可,彰泰集团倍感荣幸之至,彰显着彰泰集团成为广西本土领军企业。未来将继续深耕广西,筑造美好未来!

随后,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对彰泰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彰泰的产品价值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由此加深了大家对彰泰住宅产品的认识和理解,彰泰集团对于品质的考究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彰泰集团副总裁兼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上台致辞向在场嘉宾们表示了感谢。彰泰郡作为彰泰集团倾力打造的第四盘,傲据平乐大道上,地铁3号延长线旁(拟建),i万象城、合景、宝能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周边医疗教育资源配套丰富。社区规划双重水景园林,都市农场、宠物乐园、健身馆等缤纷配套。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对建筑、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满足精英人士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

彰泰集团副总裁何俊先生也发表了讲话,其中提及到彰泰物业,何俊先生一脸自豪,他表示彰泰物业是广西连续两年荣获百强的物业服务企业,拥有成熟完善的服务理念以及训练有素的精英队伍,为广大业主提供亲情式服务,由此受到社会各界及业主们的一致肯定。随后一场场神采飞扬、气场十足的物业展示,更是见证了彰泰物业的实力以及服务力度,顿时好评如潮,赢得在座各位嘉宾的掌声。

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幸运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抽取幸运大奖,55寸液晶电视吸尘器、电磁炉等多重家电大礼,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全面而有深度的产品解读、精彩的音乐演绎、激动人心的抽奖……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惊喜,让每位到场的嘉宾都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