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昂国汇主推143㎡户型 4.29看房团召集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4-26 15:42:00

[摘要] 中昂国汇主推5#楼143㎡五房户型,1#楼有少量112㎡四房户型同步在售;另外有8#楼105㎡、110㎡接受咨询。4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江南线正在召集中,欢迎报名参加。

中昂国汇是由中昂集团在南宁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地处新会展商圈,项目以现代建筑风格品质楼房打造区域都市居住高地。同时在户型上做到精致创新、方正精致,空间实用性强。中昂国汇,将会秉承中昂“中国城市品质住宅典范”的纯正血统,筑造一个个匠心独运、品质优异的精品。项目现主推5#楼143㎡五房户型,1#楼有少量112㎡四房户型同步在售;另外有8#楼105㎡、110㎡接受咨询。4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江南线正在召集中,欢迎报名参加。

中昂国汇400-890-0000 转 840950

推荐理由:

1、环境舒适。项目容积率仅3.0,社区配套园林,周边规划有公园。

2、蝶形设计。社区楼栋采用蝶形设计,点式布局,三面采光。

3、潜力可期。项目地处新会展商圈,大牌扎堆,发展前景可期。

4、中昂首作。项目是中昂地产的南宁首作,品牌地产,品质保障。

动态:中昂国汇主推5#楼143㎡五房户型,单价8字头起,1#楼有少量112㎡四房户型同步在售,参考均价9800元/㎡;另外有8#楼105㎡、110㎡接受咨询。4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江南线正在召集中,欢迎报名参加。

效果图

楼栋蝶形设计 居住舒适度高

中昂国汇占地50亩,由8栋25-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建筑面积约14.6万平米,容积率仅3.0,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每一栋楼采用蝶型设计、点式布局,楼栋间错开排列,带来了无遮挡百米超宽楼间距,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同时蝶形设计让每一户能三面观景,采光充足。目前主推5#楼143㎡五房户型,单价8字头起,1#楼有少量112㎡四房户型同步在售,参考均价9800元/㎡;另外有8#楼105㎡、110㎡接受咨询。项目装修交付,性价比高。

实景图

坐拥新会展商圈 发展前景可期

在“集体向东,重点向南”的发展政策的支持下,江南区引入了众多潜力项目,发展飞速。随着南宁新会展中心的落户,中昂国汇所在的沙井片区也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目前片区内经形成的轨道、市政、空港交通大系统、富士康智慧工业园,同时轻松享有新会展商圈、华南城商圈、江南万达商圈等多个区域成熟的商业配套,多家一线大牌房企抢驻,发展前景可期。

交通图

交通路网完善 通达全城

中昂国汇位于江南区邕津路与智兴路交汇处,周边三津大道、同乐大道、沙井大道、南站大道、智兴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大多是双向8车道或双向16车道,出行畅通无阻。未来,江南区将形成由亭洪路延长线、白沙大道、同乐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构成的“四横四纵”交通路网,通达各大主城区。

在公共交通方面,可搭乘100、111、K6路公交在沙井公交首末站下车即可看到项目。规划中地铁4号线延长线及地铁6号线也将过项目附近,建成后出行也会更加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何海苹

    南宁中昂国汇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