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宁大唐果&宝骏E100跨界首秀 试驾体验火热招募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5-23 15:56:00

[摘要] 兴宁大唐果94-127㎡(建面)瞰景三至四房,VIP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开门见公园,生活在花园,完美生活本该如此。兴宁区一直着力打造国家化田园生态智慧城。而现在您有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驾驶着免费的小车徜徉在兴宁区的美景当中,当试驾融入自然,你们自己来体验吧!

大唐&宝骏

首度跨界,试驾招募中

大唐地产与宝骏汽车首度跨界合作,其中的契机就是“生态”二字。宝骏E100新能源汽车的绿色出行与生态大城兴宁·大唐果,共同助力南宁宜居环境。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到绿色出行的魅力与兴宁区的生态美景,现免费提供宝骏E100试驾机会。

报名者均可在5月26日兴宁大唐果联合宝骏试驾启动仪式当天驾驶宝骏E100在主办方精心规划的试驾路线上驰骋,享受沿途的兴宁区美景。大唐&宝骏还将在报名者中抽取15位幸运者,赠送宝骏E100 30天免费使用权!老司机们赶快抓紧 后的时间报名吧!

试驾时间:5月26日

活动地点:兴宁大唐果城市展厅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25日(00:00截止)

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到北湖北路2号兴宁·大唐果城市展厅进行报名

(现场参与试驾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以及现场“豪礼”大 )

②电话报名:拨打活动热线0771-5303888

③线上报名:关注兴宁大唐果公众号,将报名者姓名、电话、证件号码等信息留言于后台

兴宁大唐果

一环内·双 ·三公园

兴宁大唐果位于一环成熟区内,是大唐地产入邕10年的全新力作。3/5号线(在建)双 物业,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狮山公园三公园环伺,生态怡人。兴宁大唐果精心打造约7米大阳台与大横厅高品质产品,致力于打造一座闲情逸致的闲逸社区。

94-127㎡(建面)瞰景三至四房

VIP诚意登记 全城启动

宝骏E100

团购钜惠进行中

为 本次与大唐地产跨界合作,宝骏特推出宝骏E100团购钜惠活动。多种团购方案,让绿色出行更简单。

团购方案:

①全款购买优惠:智行版:45800元,智享版:58800元;      

②分期购买优惠:智行版:享受800元优惠同时,免分期服务费;                       

智享版:享受2000元优惠同时,免分期服务费;     

③新势能A计划:智行版:25414元,智享版:34414元。

团购时间: 5月1日至5月31日

更多团购优惠详询:

宝骏E100销售经理:张森(18775101505);黎圣林(13877226217);余国威(189772461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