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恒大绿洲】五象心准现房 成就南宁人夏日山居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18-06-01 11:55:00

[摘要] 6月2日,南宁恒大绿洲儿童节 活动“欢乐六一·幸福拍拍手”盛邀您和孩子亲临。

骄阳炙烤大地,柏油路升腾着热气,还有“轰隆隆”的空调外机……盛夏南宁,时刻散发着令人难却的“热情”。而此时,伴山而居的人们却享受不同的生活,凉风习习,青草盎然,树有树的苍翠,花有花的招展,雾气穿过茂林,溜进家里,沾染满屋绿意……既享有夏的热情,又能感受山的凉意,如果你也向往这样的环境,南宁恒大绿洲就是一个好选择!

五象心阔景准现房 年中优惠限时享

南宁恒大绿洲不仅背倚五象岭森林公园,且面览邕江,自带73000㎡欧式风情园林、五重景观体系,青山绿水环绕,满目花草幽静清新。另外,目前小区已发展成熟,三期交付在即,拥有超高入住率,在售准现房产品幸福触手可及,涵括约128-143㎡瞰山大三房、217㎡南向四开间六房,无论是幸福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世族大家庭共享都可以,现在恰是年中业绩冲刺时期,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五象岭森林公园旁 四季畅享天然氧吧

北有青秀山,南有五象岭,要说冬天爬山、夏天纳凉,南宁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两个地方,尤其近日连续高温天气,一到周末往山里跑的人越来越多,对于那些住得离青秀山、五象岭公园近的人来说,近水楼台的“优越感”自不必说。

南宁恒大绿洲,背倚五象岭森林公园,一出小区南门,就是五象岭森林公园入口,晨练或散步都很方面。另外,在售四期约128-143㎡大三房恰处住区南面,搭配南北双阳台、主卧套房配大飘窗设计,推窗就能看到五象岭美景,早晨,迎面而来的空气湿润清新,暮色降临,阵阵清凉爬过窗台溜进屋里,时刻感觉和大自然的亲昵!据悉,得益于五岭合一的天然 ,建成后的五象岭森林公园体量将近是青秀山的两倍,作为南宁城市“绿肺”对 的辐射力也是不言而喻!

低密山水醇熟大城 品质生活幸福即享

生态、繁华兼得,才是现代都市人 理想的居所。南宁恒大绿洲不仅占据“一江双公园”山水 ,且位于五象心生活圈,在建 4号线停靠,自建28000㎡商业街、5300㎡休闲会所、18班公立幼儿园、36班公立 ,以2.4低容积率成就低密度生态小区,为家庭全阶段生活周全考虑,刷新南宁宜居生活标准。

奥尔夫亲子音乐课堂 陪伴童年好时光

6月2日,南宁恒大绿洲儿童节 活动“欢乐六一·幸福拍拍手”盛邀您和孩子亲临,现场邀请了全球三大音乐 体系之一“奥尔夫音乐 ”专业老师,现场互动讲学,让孩子在节奏掌控、音色辨识、自由创作中感受音乐的魅力,开启艺术畅游之旅!另外还有幸福寻宝、愤怒的小鸟、欢乐袋鼠跳、手作捕梦网等互动游戏,美食、靓饮供应,艺术与欢乐碰撞的周末,绿洲期待与您度过一个别样精彩的儿童节!

绿洲热线:0771-32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