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丰泽SOHO特价房活动9折优惠 总价直降24万元

来源:房天下 2018-06-28 12:06:00

[摘要] 丰泽SOHO现有36-151㎡临街臻品旺铺全城发售,参考均价41000元/㎡;另外,项目准点购特价房活动正在接受报名,抢9折优惠。

丰泽SOHO是由广西丰泽集团倾力打造,项目规划30层极富质感的现代建筑,灵动的空间设计,可随需自由组合或间隔,满足不同需求,具有投资、办公、居住三位一体的价值。项目现有36-151㎡临街臻品旺铺全城发售;另外,项目准点购特价房活动正在接受报名,抢9折优惠,点击链接参加:https://activity.3g.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693&city=nn

丰泽SOHO400-890-0000 转 864457

推荐理由:

1、政务配套全面。项目附近涵盖区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市税务局、市工商管理局等政务机构。

2、商业氛围浓厚。项目靠近国际会展中心、航洋国际,周边拥有多座高耸林立的写字楼

3、娱乐休闲之地。项目周边拥有大型购物商场、酒吧街、森林公园等各种休闲娱乐场所。

动态:丰泽SOHO现有36-151㎡临街臻品旺铺全城发售,参考均价41000元/㎡;另外,项目准点购特价房活动正在接受报名,抢9折优惠,点击链接参加:https://activity.3g.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693&city=nn

效果图

青秀区民歌湖旁 区位优势明显 

丰泽SOHO是民歌湖畔的商务公寓项目,区位优势明显。项目东靠厢竹大道,南近竹溪立交、民族大道,对望国际会展中心、青秀山风景区;双享埌东CBD与会展中心两大商圈,国际会展中心、万象城、航洋国际等优质商业配套举步即享,极具商务、居住价值。周边文化、商业气息浓厚,配套的酒吧街、文化风情街区等步行街区将成为丰泽SOHO业主休闲的好去处。 

交通图

地铁上盖 交通便利

丰泽SOHO位于民族大道、厢竹大道交汇处,同时距离地铁1号线仅有100米。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靠近快环,无论开车还是乘车都很便捷。而地铁的开通,为业主出行提供方便的同时,项目作为地铁物业的商业价值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