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天领秀府城市展厅璀璨盛启 引全城争睹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5:55:00

[摘要] 盛天向南,再造一城,启幕空港人居新篇!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6月30日备受瞩目的盛天·领秀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这是盛天集团进驻吴圩的首创之作。

当天,众多客户慕名而来,人流云集,热闹非凡。伴随着声声礼炮,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开场声势赫奕的舞狮表演,为宾客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叫好声不绝于耳。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到访者络绎不绝,询问项目相关情况后,皆对盛天·领秀府赞誉不绝。

盛天·领秀府城市展厅,作为盛天集团进驻吴圩的形象展馆,不仅是经典再现,更是盛天品牌于吴圩影响力的全新昭示。此次盛天集团首度落子吴圩,将彻底革新吴圩居住模式,为空港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新生活。

盛天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入桂14载,从盛天华府到盛天东郡,从盛天香墅到盛天果岭,匠造二十余个精品楼盘,所到之处,无一不是有口皆碑的城市经典之作。14年来,盛天集团曾多次荣获“百姓满意楼盘”、“人居环境项目”等多项荣誉,100%按期交付,6万业主品质见证,是南宁乃至广西有口皆碑的品牌企业。2018盛天集团首驻吴圩,以前瞻眼光,占据空港新区价值洼地

空港经济区,南宁面向东盟及北部湾经济群发展重要枢纽,《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区近中期发展规划(2012-2020)》和《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2012-2040)》日前获得南宁市批复,实施“一枢纽+五功能区”战略发展,打造南宁市副中心。空港经济区坐拥综合立体交通路网,无缝接驳南宁核心城区。大型绿地公园(规划中)、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大王滩国家湿地公园环绕,景色秀丽,与鲜氧共呼吸。此次盛天·领秀府在空港经济区拔地起航,定将焕新空港品质生活。相信盛天·领秀府城市展厅开放后,将以不断超越的姿态,改写吴圩人居新格局。盛天·领秀府,诚邀您前往莅临参观。

热线电话:0771 5780999 

项目地址:南宁市经开区吴圩光明北路48号

城市展厅地址:吴圩光明路与友谊路交汇处(301公交车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