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唐果3.0时代 兴宁大唐果重构城市中坚闲逸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8:43:00

[摘要] 兴宁大唐果94-127㎡(建面)瞰景三至四房VIP登记倒计时。

每一次经济的大规模发展,都伴随城市形态的一次蝶变。城市的急速前进,推动城市中心的转移。大唐地产深谙其中道理,洞察城市发展方向,不断升级大唐果系列产品。2018年,以兴宁大唐果重构城市中坚闲逸生活。

城市洞察

不断升级时代精品

的建筑,是深研地脉文化后,与城市共生。大唐地产入桂已历经10载,旗下大唐果系列产品已系出三代,每一代大唐果都在深度演习发展浪潮之后,落子城市大热板块,为南宁人民带来甜蜜生活体验。

2012年,在南宁1号线开通之前,大唐地产落子相思湖板块,擘划大唐果1.0时代。项目距离1号线直线距离仅500米,在2016年1号线全线开通后迅速拉近了与南宁东部繁华板块的距离。

2013年,在五象新区发展热潮刚起之际,大唐地产再次出手打造龙岗·大唐果,开启大唐果2.0时代。龙岗·大唐果贯彻大唐地产在打造产品时一贯的严格,从择址、配套等方面打造南宁全新趣味甜蜜居住标杆。

暌违5年之后,2018年大唐地产再次出手打造兴宁大唐果。继相思湖、五象之后,大唐地产将目光锁定在兴宁区广西药用植物园旁这块值得倾注心力的土地上。并将入桂10年以来积累的智慧精髓,深耕落笔在这里。

献给南宁一座闲逸之城

兴宁大唐果自亮相之日起就肩负着延续前两个时代产品的精髓以及全系升级大唐果产品系列的重任。相思湖与城市中心距离稍远,五象虽然大热但生活配套终究不够成熟。兴宁大唐果择址一环内,生活配套醇熟。青秀万达、新城吾悦广场等商圈业主的休闲娱乐提供更多可能。3/5号线(在建)在此交汇,让极速通达全城变成现实。

兴宁大唐果以取景器的姿态,将周围的景色都捕捉进生活,做“长”在美景里的房子。项目与广西药用植物园一路之隔,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在侧。在一座城市的中,拥有如此优越的自然原貌实属罕见。长在风景里的家,推窗即可饱览壮阔林海。

除了周边的配套,在产品的打造上兴宁大唐果也下足功夫。新现代融合新中式建筑立面,造型时尚而不缺典雅感受。94-127㎡(建面)精奢美宅,大开间户型设计,约7米阳台、7米阔绰横厅将更多空间留给生活。在这里,与闲逸来一场邂逅。

兴宁大唐果94-127㎡(建面)瞰景三房/四房即将盛大开盘,VIP登记倒计时!抓紧后机会,开启闲逸人生!

兴宁大唐果

94-127㎡(建面)瞰景三至四房

折实区间价11000-12000元/㎡为主   

VIP登记倒计时

VIP热线::0771-530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