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球资源整合者 聚世界于南宁北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1:42:00

[摘要] 绿地东盟国际城建面约66-125㎡二期新品全城抢约。

 事实上,城市北拓,东盟经济开发区发展日新月异,迫切需要一个大的国际性商业中心为本区域生活及城市配套提供支撑。一个商业中心可以为南宁北进一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消费动力,为区域价值的提升带来人气保证。商业中心对一个区域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一个区域中心发展成熟的标志。绿地东盟国际城庞大商业中心必将以提升区域品质生活的姿态吸引大量商业入驻,进而吸引高质人群聚集,打造纯熟CBD,北定中心,启幕繁华。

大金融、大基建、大消费三大平台 成就世界的绿地

金融为地产融资服务,消费可以成为项目配套与亮点,基建可以为城市服务。把绿地在做的这些产业全融合起来看就会发现,绿地的战略眼光非常高瞻远瞩:绿地要做不同的城市配套运营商!而且绿地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不仅可以形成新千亿阵营,还可以结合起来,反哺房地产

“大消费”是绿地的重要板块,目前正大力发展进口商品直销业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为高净值、高消费人群提供比肩世界的生活和享受。

      

2017红数据惊艳世界

绿地总裁张玉良曾经表示:绿地商业地产方面,一是将对接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继续加大符合城市功能定位的商办项目的投资、供应力度;二是将进一步提升商业地产整体运营能力,深化捆绑型品牌合作,加强品牌体系、产品标准的开发运作,使之成为助推房地产板块发展的强力引擎。

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2017年绿地商业获得不俗表现。绿地商业集团全年实现营收22.1亿元(未经审计),同比去年增长110%。众多绿地缤纷系商业项目开业,基于绿地“大消费”板块的G-Super门店数量增至41家,成功进驻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武汉、郑州、成都、西安、重庆、苏州等17座一二线城市,全年客流突破745万人次,会员人数达到111万人。值得一提的是,在“1228超级会员日” G-Super门店单日销售1448万元,客流超过4.2万人次。

绿地东盟国际城依托绿地海量全球资源及强大商业运营能力,必将为南宁北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商业中心。

        

 绿地多元商业模式  构建城市核心CBD   

“无中心不城市”,多元商业中心对一个城市的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同时也是一个区域是否成熟的标志。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中心(商圈),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北京路等代表区域经济发展的名片,南宁北也不例外,东盟经开区强烈呼唤绿地·东盟国际城为整个区域提供商业配套。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作为全球化城市运营专家,城市配套运营商,其在南宁的旗舰项目绿地东盟国际城将以商业中心为导向,以教育核心为发力点,全面提升大颐养价值,规划包含繁华商业MALL/风情商业街/邻里中心花园总部办公/创智SOHO产品/主题酒店等丰富业态。携手国际品牌商超、影城、娱乐品牌等,打造满足吃、喝、玩、乐、购、娱等一站式需求的商圈,从?提升整个区域商业氛围,定义城北全新商业中心。 

 汇聚全球资源  南宁北接轨世界

 绿地?营品牌的发展,有利于吸引更多合作商家进驻。 绿地集团目前拥有6大G系列商业品牌:即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coffee绿伴咖啡、G-cooking焙趣厨房、G-kids绿逗乐园、G-Kitchen绿仙小厨、G-Fresh绿林菜圃。尤其是面向国内日益增长的中产阶级,绿地2014年底推出的大消费品牌——G-Super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将被引入东盟国际城,G-Super以“全球资源,中国市场” 作为实施理念,依托绿地的海外资源配置,持续引进健康、安全、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

 另一方面,绿地强大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让绿地有条件为绿地东盟国际城匹配全球一流资源。据了解,派立方、天空之城、湘味天下、CGV影城、LE-SUPER超市、美吉姆等共20家重量级商家已抢先签约,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汇聚全球品牌,助力构筑城北商业新中心。

东盟国际城   让南宁北生活重新想象  

绿地东盟国际城是东盟经开区的超大“小镇”,也是绿地集团产城融合重点规划项目,依托于绿地强大商业运营能力,必将为南宁北奉献一个精彩纷呈的商业中心。不仅把区域生活品质提升至国际水准,更为区域居民提供家门口的丰富生活配套—— 如果想购物了、想吃好东西了,咫尺距离就有大型商业Mall、风情美食街;如果周末想偷懒了,不想洗衣、不想做饭,那就去邻里中心寻求帮助吧!要是朋友来了怎么办呢?多个主题客栈、商务酒店随心选,一年来多住几次都可以不重样,还不需要麻烦主人费心照顾起居……

绿地东盟国际城,丰富的商业业态满足了片区居民消费需求,升级了片区居民生活品质,给片区居民带来缤纷的消费体验,世界生活在此开始!

绿地东盟国际城6月30日首开热销,抢到的人都已经赚到,建面约66-125㎡二期新品,即将开盘,重磅红利,全城抢约,南宁必将再次沸腾!

【后记】过去的2017年,是绿地“加快培育和形成新格局、新动能、新优势的关键一年”围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大科技”五大布局进行超级转型,未来将会在“大健康+大科技”上更多发力。相信,绿地在提供城市配套方面,会整合更多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