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用乐高搭建理想城市 见证孩子眼中的美好南宁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7:46:00

[摘要] 青溪府在销户型为141-200平方米洋房;澜月府新推出97-143平方米新品。

融乐趣,创无限。7月21-22日,融创南宁携手乐高举办的“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在青溪府、澜月府正式启幕。7月28日(本周六),“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重头戏搭建理想城市将在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上演。届时,汇聚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美好南宁”,将被孩子们呈现在大众面前。

以梦为马,探索美好城市

7月21日,活动伊始,当被问到“你心中的理想南宁是何模样?”时,不少宝贝给出了令人惊喜的答案。 “我希望南宁不仅仅有高楼大厦,更要有更多的绿水青山。” 

热衷于创造科技城市的一位宝贝说:“我希望未来的南宁,智能贯穿我们的生活,也相信这一天将很快到来。”

这,就是未来城市梦开始的地方。

这次参加“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的宝贝们,认真学习了搭建师讲述的专业知识,纷纷展开想象力,以千变万化的乐高,开启了模拟搭建之旅。

搭建过程中,宝贝们不断摸索,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大人看起来都比较难的作品,宝贝们却很快完成了搭建,并自豪地向其他宝贝分享自己智慧的结晶,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

精彩继续,搭建理想城市

梦不停歇,精彩还将继续。上周模拟搭建结束后,7月28日(本周六),“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重头戏搭建理想城市将接力上扬,举办场地选在了舞台更大的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设置乐高体验区和理想城市搭建区。有意参加体验的小朋友,可到活动现场领取体验票(先到先得)。已参加上周模拟搭建的小选手,将被分成城市绿化组、城市交通组、城市社区组和城市乐园组,终4个组搭建的作品共同组建成理想城市。

凡参加理想城市搭建和现场体验的小朋友,均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将有近百件乐高正品玩具抽出。

客户思维,建设美好南宁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富有想象力和创新力的产品为南宁定制美好生活,这是融创入邕以来一直坚持的。”融创南宁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创造房的理念与乐高积木搭建的理念,有着共同之处。融创每做一个项目,都拒绝简单的复制,而是在尊重城市、尊重地块、尊重客户的思维下,打造适宜这片土壤的房子。

据了解,融创入邕以来推出了九棠府、澜月府青溪府等新东方项目,引领了南宁新东方风潮。如今,新东方项目已在南宁遍地开花,成为市场新宠。

目前,融创为江南购房者量身定制的“江南水乡,院落洋房青溪府,正在销售141-200平方米洋房。位于高新区中关村旁,近享明月湖、花卉园等城市稀缺资源的澜月府,新推出97-143平方米新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