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那考河湿地公园旁 中海九玺8.18看房团召集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7-31 15:29:00

[摘要] 中海九玺8月18日西乡塘线看房团召集中,目前项目6#/7#/8#/14#楼92-145㎡(建面)房源在售。另外,别墅产品诚意登记中,户型面积为181-262㎡(建面),价格待定。

中海九玺位于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由30栋别墅,10栋高层,5栋超高层建筑组成。中海九玺8月18日西乡塘线看房团召集中,目前项目6#/7#/8#/14#楼92-145㎡(建面)房源在售。另外,别墅产品诚意登记中,户型面积为181-262㎡(建面),价格待定。

中海九玺400-890-0000 转 847043

推荐理由:

1、交通便利。项目位于兴宁区金平路沿线,有多路公交进过 , 在建的5号线,出行便捷。

2、环境宜居。项目 那考河湿地公园,同时周边还有药用植物园、狮山公园等自然景区。

3、配套完善。社区内规划2所 、4所幼儿园、商业街、MORE 生活优化系统等多种配套,生活便利,一期已交付,楼下日常商业丰富。

动态:中海九玺参考均价11000元/㎡,目前在售6#/7#/8#/14#楼,有92-145㎡(建面)房源。另外,别墅产品诚意登记中,有181-262㎡(建面)房源,价格待定。项目地址:兴宁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

效果图

中海九玺作为中海在南宁的城市质感生活标杆力作,将进一步体现匠心品质。高层住宅设计采用点式布局,根据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朝向、不同的位置形成不同的建筑形态,有针对性地进行住宅楼型及户型设计,设置绿化阳台,将空中花园引入房中,既注重经济实用,又能提供独特的居住空间体验,75至135㎡改善型高拓展户型,更有创新大复式,产品具多样性,满足不同要求。

项目处于东沟岭新区,将推动了城区持续快速发展。区域内纵横交错的城市道路网,快环、昆仑大道、即将扩建改为快速路的“二环”绕城高速,除此之外,公共交通便捷,公交车线路有20路;22路;4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且轨道交通3号线和5号线经过项目周边,开通后将极大的提升出行便利度,多样化的交通让您轻松畅达全城。

实景图

中海九玺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大型商超,综合市场等生活配套 ,繁华可享大型商超新城吾悦广场、中海悦天地、北京华联;静谧可徜徉于一步之遥的那考河湿地公园,3030亩的药用植物园,是赏花观鸟休闲散步绝佳去处,丰富的负氧离子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同时项目自身规划有四所幼儿园,人文气息浓厚,让您小孩的完全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永浩

    南宁中海九玺楼盘置业顾问

  • 韦海娇

    南宁中海九玺楼盘置业顾问

  • 陆荣秀

    南宁中海九玺楼盘置业顾问

  • 朱厚发

    南宁中海九玺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