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希望锦官城央景楼座恢弘登场 江南大户盛惠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23:15:00

[摘要] 8月8日(周三),新希望锦官城加推央景楼座——13号楼。

新希望锦官城江南热销楼盘,秉承好口碑、高品质使命,2018上半年,持续荣登江南销冠,南宁市排名单盘第七!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8月8日(周三),项目加推央景楼座——13号楼。首期优惠,盛惠来袭!

新希望锦官城400-890-0000 转 838874

推荐理由:

1、配套完善。项目配套幼儿园、法式园林、户外泳池、川蜀文化商业街区等,生活一应俱全。

2、医疗大城。社区引进德恒医疗,业主足不出户享受日常体检、私人健康管家等服务。

动态:新希望锦官城13#楼新品房源获证销售,目前12/13/15#楼135-174平方米(建面)装修房在售,参考价9800-12000元/平,更多优惠详情可致电400-890-0000 转 838874咨询。

13号楼耸立在锦官城轴心的位置,项目一栋两梯三户楼座,三面采光,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完成实用功能和心理舒适度的双赢。

建面约142㎡户型四房两厅三卫的规划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成员、不同组合的家庭需求。绵延10米空中花园,营造一方闲暇天地;约5m进深套房主卧,独立衣帽间、卫生间、L飘窗设计,270°丰饶采光通风。

建面约174㎡及177㎡以上户型更加宽敞,阔绰大五房平墅,双主卧套房设计,也能给予父母安心颐养的私密空间,南北两侧双阳台均超7m,空气对流更加清新。开阔客餐厅与明亮的U型厨房,亲朋好友的聚会,尽显无限温情。

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空间, 8月8日新希望锦官城特别推出央景楼座“13号楼”内购会,限时钜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说实在的买了这个楼盘真心没后悔过,又在地铁口又有学区,交通十分便利,前段时间去工地看了还是很规范的,房屋质量不担心,服务也很周到,期待交房

2019-11-16 13:56: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6)

想不到买到的是真真正正的地铁盘,小区园林规划还是不错,楼间距也还可以,首期购买的,现在看着周边楼盘价格一直在涨,窃喜自己买早就是享受。这个区域都是住宅为主,旁边多个住宅小区,学校、菜市、超市、大型购物商场,啥都有,附近夜宵也不错,新业主感受分享

2019-11-16 11:39:17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9)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