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陆\空\铁\轨\快 兑现南宁北副中心交通红利

来源:房天下 2018-08-14 15:11:00

[摘要] 绿地东盟国际城新品面市,全城热约。

 “道路者,文明之母也,财富之脉也”,从古至今,人们都十分重视交通的建设,交通如同掌管着整个城市的经济脉搏,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性也是由此而来。直至今天,经济发展迅速的区域中心,无一例外不是城市的交通枢纽中心,拥有多功能交通模式。

高铁交通枢纽 让东盟经开区区域价值提升

高铁通道建设对城市发展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甚至直接决定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兴废。在建的贵南线将站点设立在东盟经开区——南宁北站,届时,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将全部转到南宁北站始发、三内可以通达周边省份,根据专家预估,未来南宁北站的人流量将高达到千万人次,必将成为接轨的重要交通枢纽。贵南高铁2022年通车后,南宁北站至南宁东站将开行城市接驳车,快20的连城效应即将呈现。东盟经开区将来势必成为交通枢纽中心。绿地东盟国际城位处东盟经开区中央高铁交通枢纽之上,价值可期。

繁华城市的中心,拥挤的人流与车辆穿梭,“添堵”成了人们对城市中心的另一个定义。如何既能拥有繁华,又能摆脱“堵”这个烦恼?南宁自地铁1号线开通运用以来,拉近了琅东区与西乡塘区的城区距离,大大的缩短了出行的时间,地铁逐渐成为了市民出行的首要选择,轨道交通便利性日益凸显。

随着东盟经开区经济发展脚步加快,便捷交通对区域的推动发展越来越重要。地铁对一个城市的发展作用不可小觑,国内二三线中,不乏地铁改变一个区域的先例。其中典型的例子就是昆明呈贡新区,经过多年发展,呈贡新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市级行政中心和大学城都落户呈贡,新区也引进了很多项目,但在2015年4月30日之前,由于交通不方便,离主城过长的距离和往返花费的大量时间让很多人视呈贡为独立的郊区,严重缺乏人气。2015年4月30日,呈贡地铁正式开通,短短3个月后,地铁在呈贡的终点站就已人满为患,一座难求,郊区认知被完全颠覆。地铁之于呈贡,的意义在于归属感,地铁让呈贡真的和主城连为一体,逐渐实现了融合,不再是独立的县区,而是真的成为了昆明主城区的一部分。随着规划在区域内设置里建站、芭朋山两个地铁站的南宁地铁武鸣线规划获批,东盟经开区,轻轨时代将由此开启,将带动区域的商业、旅游业、物业的价值全面再升级,轻轨围绕使绿地东盟国际城成为了当红“蓝股”。

绿地东盟国际城依托区域利好,坐拥“双地铁站”,轻松出行,更萃集区域优资源,兑现南宁北国际化生活。

南宁单独设立私人通用机场区域  空中出行走廊轮廓已现

广西吉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航空集团广西通航产业的子公司,在东盟经开区打造了广西个私人飞机场、广西个FBO飞行基地、广西固定翼通航公司。广西吉航东盟通用机场已完成跑道试飞,标志着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具备了飞行的硬件条件。

南宁是接轨世界的国际化城市,与30多个国际城市友好交往,同时也是东盟各国的“领友”、重要的合作伙伴,成为了全广西乃至中国与国外缔结友城多、结交范围广、交流活动活跃的城市。该机场的建成投入使用加大了南宁与国际间的互动,推动南宁北城市建设发展和经济提升,城市能级将愈加凸显。

南宁向北发展,城市快速交通体系也在向北快速完善 ,在东盟经开区一体化新格局建设中,作为重点建设的南武城市大道、兰海高速、建设中的金陵-武鸣快速路及规划中的高新-武鸣快速路等,合力构建东盟国际城所在区域庞大交通体系,拉近了与主城区域之间的距离,真正实现区域间“随即切换”的快速跨区域生活,而公交快线的投运更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快速通达效率。以交通支撑,充分体现项目的价值性。

南宁北  多维立体交通  20 “连城”一体

广西-东盟经开区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载体,根据其经济快速发展的进度,政府将进一步完善“陆、空、铁、轨、快”五维便捷交通格局,有序发展轨道交通,建立以公共交通为主体,其他交通方式相结合的多层次、多类型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方便不同交通方式的换乘。

届时,生活在这个区域,将实现畅快出行、准时上下班,从此告别“披星戴月”的上班之旅,甚至下班回到家晚饭还是热的!同时,便捷快速的交通还能节省出更多陪伴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家人欢聚,共享天伦,工作生活两不误!绿地东盟国际城,坐拥南宁北中央交通枢纽地段,交通黄金价值凸显,交通红利不可估量。

绿地东盟国际城占据东盟经开区核心发展位置,依托区域不断完善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城市区位优势也日渐凸显,空间不可言喻。于此同时,随着区域通达性的逐渐提升,必将有利于引入一系列的顶端产业链,再辅以绿地东盟国际城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南宁北大城生活将由此开启!大城新品面市 ,全城热约,抢约热线:0771-60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